环球速讯:《黑豹2》首支预告来了!将在本月发布,苏里成为第二任黑豹!

采编:hyt15  来源:二牛破车在旅途  发布时间:2022-07-13 16:51:09 


(资料图)

据报道:《黑豹2:瓦坎达万岁》首支预告将在本月发布!除了带来全新的故事之外,漫威也将宣布苏里公主正式成为第二任黑豹!

由于2022年,查德威克·博斯曼因病症去世,《黑豹2》的拍摄一度陷入停滞,在一系列的调整后,影片的故事被大规模修改,并且黑豹特查拉也将在影片中去世。

根据漫威官方发布的公告,漫威影业将在 2022 年圣地亚哥动漫展(SDCC)的 H 厅发布《黑豹2:瓦坎达万岁》的首批物料,其中包含角色造型以及第一支预告,此外还有其他即将上演的电影和迪士尼+剧集的新资讯,然后在7月的D23,也将持续发布新的内容。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黑豹2》首支预告将以黑豹特查拉的去世为主基调,并且漫威影业会正式任命苏里为瓦坎达新的黑豹和国王,,就像漫画中苏里即位为王一样。

《黑豹2》的相关信息将在7月23日傍晚发布,粉丝们可别错过了哦!

关键词: 漫威影业 即将上演 带来全新

关闭
世界百事通!占士金马伦直言想要放弃执导的“亲生仔”《阿凡达》的四五集
全球今日报丨王一博担任FIRST电影推介人,与未来力量并肩,拓宽更广人群
环球速讯:《黑豹2》首支预告来了!将在本月发布,苏里成为第二任黑豹!
《猛龙出击》定档 为爱出击无畏甜蜜勇敢
路阳监制《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定档 刀光剑影步步猎杀
《致勇敢的你》开播 官鸿追爱“姐姐”邓家佳
刘恩佳《致勇敢的你》开播 饰演乐观勇敢、活泼善良的好运“莱”女孩
电视剧《战上海》杀青 还原中国共产党“赶考”路上的第一大考
《庭外》定档 夏雨罗晋领衔实力班底法官律师群像
保剑锋《星汉灿烂》热播 最强“爱情助攻”惹人爱
《遇见璀璨的你》会员收官 陈乔恩金瀚动情演绎赋予角色生命力
电视剧《我们的日子》杀青 李小冉李乃文领衔主演
《爱上坏狐狸小姐》开机 反套路人设耳目一新
《遇见你》发布“爱有没有遗憾”版预告 李汶翰徐若晗8年长跑终成意难平
《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定档 周依然吴念轩上演甜虐青春
《烈探》发预告 任贤齐领衔“七月最烈电影”
《如果还有时间》传递当下年轻人尊重每一种选择和敬畏生命的价值观
《二十不惑2》充满艰难也充满光明的25岁 努力追寻人生真正的意义
《炽道》多元诠释体育精神 金晨王安宇田径场上携手并肩
《炽道》多元诠释体育精神 金晨王安宇田径场上携手并肩
《少年派2》当少年步入社会 展现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处境和内心世界
《后浪》年轻人组团学中医 展现年轻中医人的成长与蜕变
《后浪》年轻人组团学中医 展现年轻中医人的成长与蜕变
《燃!沙排少女》张雪迎许龄月演绎沙排少女的青春征途
《灿烂!灿烂!》苦乐交织的逐梦之途 郭京飞饰演郝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