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胡定欣加盟《白色强人Ⅱ》 塑造新的医生群像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2-06-24 11:12:01 

《白色强人Ⅱ》开播,由郭晋安、马国明、陈豪、胡定欣、唐诗咏、张曦雯领衔主演的港剧《白色强人Ⅱ》将于6月22日登陆优酷。据透露,《白色强人Ⅱ》在延续前作剧情的基础之上加入了新角色,塑造新的医生群像。

《白色强人Ⅱ》以现实为题材,聚焦医疗职场,用细腻的笔触及扎实的专业基础描摹了医生真实的日常群像,从更多元视角生动诠释“白衣为甲,医者仁心”。该剧不仅集结了大部分原班人马,且邀请到陈豪、胡定欣两位实力派加盟,算得上近几年港剧中难得一见的超强阵容。

据了解,新角色的加入为整部剧注入了许多新能量。定档预告中,杨逸滔(郭晋安饰)如愿坐上院长之位,但新角色肿瘤科专家叶晴(胡定欣饰)的出现,成了他最大的威胁。叶晴一句“如果我的草案通过,明成北将成为历史”,令剧情火药味十足。院长之争,将让本就硬核的医疗职业线更加激烈和精彩。

在快节奏的医疗职业线之外,《白色强人Ⅱ》充满纠葛的感情线也为剧情增添了更多趣味。同时,剧集在制作上也全面升级。比如扩大医疗范畴,整个故事重点涉及的医疗部门包括脑科、心胸肺科及急症室,让观众得以更全面地了解医疗行业。新演员新角色的加入,让剧情内容更加丰富。

据悉,剧集在专业和细节上也更加细腻真实。全剧中涉及的医疗事故总共有超过130个医疗案件,手术室器材和工具也比之前更加丰富多样。此外,剧组邀请了多位专业医生作为顾问进行现场指导,让每个医疗细节更真实、专业。

关键词: 陈豪胡定欣 白色强人Ⅱ 塑造新的医生群像 聚焦医疗职场

关闭
陈豪胡定欣加盟《白色强人Ⅱ》 塑造新的医生群像
《数风流人物》侯京健:演伟人时间跨度长是最大挑战
焦点播报:靠卖情怀的10部圈钱电影,每部都是在侮辱观众智商,你贡献了几张票房?
天天速讯:《最后一封信》:爱是灰暗生活里永远的希望
当前关注:孙悟空打西洋拳,唐僧搞四角恋,王宁拍《西游记》,创新还是胡闹
天天快播:欢乐带感!《雷神4:爱与雷霆》发布终极预告 雷神大秀一字马,女雷神从天而降
当前快讯:惊悚片《迷途重生》惊吓满级,上演荒漠求生
焦点资讯:毫不还原的服装,毫无演技的演员,《仙剑4》没开播就被唱衰
环球播报:五部80年代的经典电视剧,你要是全都看过,证明你是真的老了
焦点热讯:父母爱情:配角都是老戏骨,谁才是你心中的戏精?
微资讯!雪姨饰演者王琳演技精湛,演的反派人物让人恨得牙根痒
【世界快播报】赵敏为什么会喜欢张无忌,甚至愿意舍弃性命
环球聚焦:《雷神4》电影新预告 大量全新镜头曝光
聚焦:电影最佳出价顶级鉴定师以低价拍得的艺术品,却被美女骗个精光
焦点!陆网红“造假乌俄大战画面”下场超惨! 影片全删光PO文道歉了
全球实时:上半年值回票价的五部电影,每部都可以二刷回味,一部没看太遗憾
观速讯丨朱一龙《人生大事》即将上映!点映超4000万,预测票房9.65亿?
环球报道:汤晶媚!浪姐2最神奇女明星:带千万钻戒开直升飞机,毫不掩饰自己有后台
焦点观察:被忽视的《龙门镖局》,郭京飞演技不俗却被忘,客串明星更有看头
天天热点评!甄嬛传:谁注意到了?原来剧中神秘的芳贵人是端妃客串的!
世界通讯!西游记最强的龙套,一人饰演200个角色,观众都欠他一个影帝!
焦点报道:资源似乎不大好的明星们:陈瑶不温不火,90花李沁团队最拉胯?
【速看料】让公司濒临破产的《七武士》,凭什么是国外百部电影第一名?
微动态丨票房垫底的《只属于我们的一天》,为什么会让观众表示相信爱情?
讯息:李易峰新电影《操场》开拍,合作张婧仪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