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开心鬼”近照,带美女开Party秀腹肌,网友:他已经古稀之年了?

采编:hyt15  来源:逃离任何消耗你快乐的  发布时间:2022-04-22 06:49:54 

1991年,由于麦嘉退出,新艺城宣告结束,之后黄百鸣又成立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拍摄了近百部电影,同样贡献了很多经典,大家所熟知的《阴阳路》、《花田囍事》、《家有囍事》、《导火线》、《龙虎门》、《叶问1和2》、《大闹天宫》等都出自这个公司,其中不少电影是黄百鸣担任制片人或者监制的,有些他自己要参演的,东方电影在香港影坛占有一席之地,但近年来的拍片势头远不及90年代中上旬的产量。

事业上取得巨大的成功的黄百鸣,家庭也非常幸福,26岁的时候就和徐文娟组建了家庭,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儿子黄子恒也从事电影工作,在东方电影公司担任创作总监;女儿黄漪钧是东方娱乐的执行董事,之后嫁给恒生银行创办人林炳炎的孙子林诗澔。虽然在1997年,黄百鸣的老婆被查出癌症,但一家四口积极抗癌,最终痊愈,安好至今。儿子黄子恒的老婆分别于2016年和2018年诞下一女一男,黄百鸣早已升级当了爷爷,一大家子人丁兴旺。

关键词: 人丁兴旺 有限公司 电影公司

关闭
刘德华扮演了四个恶棍,最后一个经典到无人超越!
戛纳电影节海报致敬《楚门的世界》
父母爱情:3位导演齐上阵指导安杰生孩子,王秀娥真喝白酒闹笑话!
周星驰与成龙唯一一次合作,却在无意间铸就永恒经典,幕后原因好敷衍
电影《无人区》里为了一只阿勒泰隼,就损失了那么多人,有这么金贵?
原来陈凯师隐藏真实颜值,结婚生子后气质大变,生活照撞脸王祖贤
《我不是药神》里面黄毛记得吗?如今剪掉长发,帅到让你不敢相信!
曾受周星驰青睐,参演多部电影,加入TVB后因不敬业,被扫地出门
我们为什么喜欢贾玲,因为她的这三点经历和我们很像
她被冯绍峰宠了3年,却输给了赵丽颖,如今31岁成人生赢家
塔莉娅·莱德:一位尚无作品,却已用青春与阳光征服了观众的女星
《战狼》唯一的真实特种兵,虽然身高只有1米5,但背景十分雄厚
74岁“开心鬼”近照,带美女开Party秀腹肌,网友:他已经古稀之年了?
她是《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第一美人,51岁依旧美得不像话
超给力的5部剧,看一集就会入坑,图4熬夜也要追!
等了五年时间,《伪装者2》终于要来了,“配方”似乎变味了
如果重拍《父母爱情》,张嘉译演江德福孙俪演安杰,还能成经典么?
热巴拍“失恋戏”忍不住笑场,下一秒反应,全网:是个狠人!
《亲爱的小孩》结局大反转:禾禾彻底获救,雷雯最关键,苏景伟肖路最终和好
网评“最差”的4部剧,《上古情歌》登榜,希望你一部都没看过!
阵容豪华丨《秋蝉》中惊鸿一瞥的4位演员,才是真正的大咖
曾是当红美男,如今有颜值却只能当配角,关智斌到底输在什么地方
幸福触手可及:周宋恋的背后有两名推手,一人可恨,一人可叹
还记得《终极一班》的雷婷吗?如今30多岁留长发,美到让人认不出
长得丑非要演绝世美男子的男星!冯绍峰已很勉强,吴建豪逗我们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