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长相不出众,却因一部作品而爆火的男星,这四位谁是你的菜

采编:hyt15  来源:小易嘉爱八卦  发布时间:2022-04-21 12:03:18 

有些男明星明明长相算不上出众,可是就因为他们主演的某一部剧突然火了,观众竟突然get到他们的帅点,开始沉迷不已,一口一口老公叫的好欢。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下这四位男神,看看谁才是你的菜:

1. 肖战

之前爆火的《陈情令》大家一定不陌生,而饰演魏无羡的肖战更是成了女粉丝们心中的新晋男神。其实,肖战出道已经五年了,从素人综艺《燃烧吧,少年》的练习生开始进入娱乐圈。也接拍过不少网剧,比如《狼殿下》、《斗破苍穹》等,还参演了大型魔幻电影《捉妖记2》虽然合作的演员都是像吴磊、梁朝伟、井柏然等的大明星,可惜都没能火起来。

按照大家对于男明星颜值的高要求,肖战并没有那么出众,也不是容易记住的脸,因此作品也仅仅能在粉丝里内耗。接拍《陈情令》对肖战可以说是一个运气,肖战的古装造型意外的帅气,和现代状完全不是一回事,看来肖战也终于找到自己的正确戏路,红也是必然的。

2. 李现

李现的长相显老严重,明明只比杨紫大一岁却演了比她大十几岁的韩商言,可就是因为《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一直不温不火,只能当配角和背景板的李现终于幸运的火了一把。在剧中那个前期高冷,后期变身宠妻狂魔的霸道游戏大神真的是让观众少女心炸裂。李现也终于第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他帅气的一面,看来后续资源肯定能越来越好。

3. 朱一龙

虽然一直扮演的是少爷、总裁类的角色,但是朱一龙演过的角色没有一个被大家记住,还被吐槽明明年纪大还非要演帅气男主角。所以,尽管朱一龙一直在不停地拍剧,算上电影和电视剧,零零总总有70多部,可惜都没有什么大的水花。直到和白宇主演了奇幻偶像剧《镇魂》,一人主演了三个不同的角色,不但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演技,也让很多人发现了他的帅气,看来对于演员来说,造型和人设也是非常重要的。

4. 屈楚萧

屈楚萧的脸比较韩系,单眼皮厚嘴唇,这样的脸让很多人难以欣赏,甚至觉得是路人脸。而屈楚萧也没有特别好的资源,唯一一部男主角剧《媚者无疆》,还因为演员们名气都太差,剧情删减不连贯成为了扑街剧。本以为从此还得在沉寂几年,没想到屈楚萧就幸运的遇到了《流浪地球》这部重磅电影。

《流浪地球》前期也是经历了不少困难,投资链断裂,拍摄无法进行,吴京成了这部电影最大的救星,不但慷慨从客串变成男二,还加入了投资,让这部电影得以上映。屈楚萧作为这部电影的男一号,也是真的遇到贵人了,电影上映后票房一路上升,成为2019年电影排行第二,仅次于《战狼2》。影片中他饰演的刘启那不屈命运,勇敢拯救地球的男子汉形象也让观众看到了他帅气有担当的一面。

明明长相不出众,却因一部作品而爆火的男星,这四位谁是你的菜。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看法吗?

关键词: 谁是你的菜 非常重要 还加入了

关闭
明明长相不出众,却因一部作品而爆火的男星,这四位谁是你的菜
靳东李小冉新剧《林深见鹿》取得发行许可证 期待早点上映
靳东李小冉新剧《林深见鹿》取得发行许可证 期待早点上映
《七时吉祥》官宣 小散仙祥云和仙君初空海棠树下遥相对望
《且试天下》五位男主五种结局 谁的结局最好?
《且试天下》五位男主五种结局 谁的结局最好?
《大明风华》最先火的不是汤唯和朱亚文,暗黑系演技派更圈粉?
何晟铭:做个能随时清空的器皿
好希望他们有一天也能靠男一号角色爆火啊
《沉香如屑》更新,应渊冷漠,颜淡成妖,神仙恋爱观回“正轨”
《风起陇西》将播 陈坤:对自己下的狠手比较重
《风起陇西》将播 陈坤:对自己下的狠手比较重
《重生之门》张译王俊凯“惊喜拍档” 聚焦悬疑盗窃新题材
《重生之门》张译王俊凯“惊喜拍档” 聚焦悬疑盗窃新题材
影视剧中的红衣美人,热巴已经够好看了,没想到娜扎才是倾国倾城
收视率破1!明明是收视冠军的《蓝焰突击》,为什么又被人吐槽了
任嘉伦:演哭戏时完全代入角色 不同的戏有区别
任嘉伦:演哭戏时完全代入角色 不同的戏有区别
40集军旅电视剧《王牌部队》,我看了三遍还想看
女神系列第八弹:朴宝英,代表作品有狼少年、大力女子都奉顺等
《风起陇西》定档!陈坤白宇双男主,实力派坐镇怕是要火
林更新谭松韵《请叫我总监》开播 携手逐梦并肩搞事业
林更新谭松韵《请叫我总监》开播 携手逐梦并肩搞事业
新消息!“十四爷”和“淳贵人”在一起了?网友:蹭的可真是明白
高希希张丰毅再合作,反腐剧《权与利》将播,蒋雯丽郭晓东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