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新电影开机,剧情耐人寻味,刘德华档期已排到2030年

采编:hyt15  来源:海棠励志生活  发布时间:2022-04-02 12:09:06 

据媒体报道,由宁浩执导,刘德华主演的喜剧电影《红毯先生》于2月22日开机。

开机仪式上出现了很多高手,能感觉到天气还是冷的。宁浩和刘德华穿着羽绒服。刘德华看上去很瘦,头上戴着一顶帽子,但他的帽子很小,这使他特别高兴。

除了刘德华,女主角瑞玛席丹,主演还有单立文, 刘漪琳, 周炜,等。参加了会议。众所周知,刘德华是宁浩的伯乐,当时宁浩导演了《疯狂的石头》,刘德华投资了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刘德华一直没有机会出现在宁浩导演的电影中。这是两个人第一次在电影中合作。刘德华在现场激动地说:“我终于等到了你!”导演宁浩说:“该我们上场了!”

需要注意的是,《红毯先生》的原片名是《全民明星》,影片是去年备案的。备案单位为宁浩坏猴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编剧为刘晓丹、赵天佑故事梗概是,《乡村教师》电影中,老气横秋的香港明星为了“再红”,与国内某导演合作。他深入农村体验生活,但他的傲慢造成了一系列无法收场的闹剧。最后,他突然意识到,对别人真诚是最珍贵的品质,他的生活变成了一个美丽的重拾

这个梗概很有意思。一方面,大概可以想象,在有限的篇幅里,搭建一条冲突的喜剧路径,是宁浩非常擅长的小角色,有点像《疯狂的石头》103010两部电影,而且在喜剧表达上还不错,香港星这个角色已经过时了。这似乎是为刘德华,量身定做的,宁浩之前不止一次表达了与刘德华合作的意愿。

n>另一方面,剧情梗概中提到的《乡村教师》,应该指的就是刘慈欣的那部小说,2019年被宁浩拍成了电影,就是那部《疯狂的外星人》,这种戏中戏的结构,中间是否会重现《疯狂的外星人》拍摄现场,又会不会有黄渤、沈腾、徐峥等人客串?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期待一下。而宁浩这种一部套一部的路数,给人一种要打造宁浩电影宇宙的意味。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角色名字。有资料透露刘德华饰演的角色名为刘伟驰,这个名字不由让人联想到刘德华、梁朝伟和周星驰,让人对电影更加期待。而刘德华则堪称劳模,片约排到2030年,目前待映及计划中的电影已经多达22部。除了刚开机的《红毯先生》外,他参与的电影还有郭帆导演的《流浪地球2》,邱礼涛导演的《拆弹专家3》,杜琪峰导演的《捉妖天师》,《寒战3》也被提上日程,而片单中还发现一部成龙导演的《我的日记》。

而暂定2025年上映的电影就有4部,其中有和古天乐联合主演的《换心》,更有《牛兄牛弟》《梦海》两部暂定2030年,“天王”实在是太忙了。

最后想说的是,按照宁浩的个性,以及电影开机时间,《红毯先生》作为喜剧片,很有可能会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如果真是这样,就会和《流浪地球2》打擂台,两部电影你更期待哪一部呢?

关键词: 疯狂的石头 众所周知 这个名字

关闭
刘德华新电影开机,剧情耐人寻味,刘德华档期已排到2030年
又一部好莱坞大片上映,《特种部队:蛇眼起源》来袭,全程高能
找老婆选绩优蓝筹股,让女人婚后全职,刘恺威剧中是不是太凡尔赛?
这个吐槽有点偏,木婉清凭什么不能比王语嫣好看
演杨紫妈妈的郝文婷才27岁?纯属误传,真实年龄她在节目中讲过
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追爱家族》跌出前三,第一收视高达1.33%
搞怪、霸道、儒雅、温柔,四款男友,哪一款是你的菜
上映9小时票房破3亿,三处看哭,结尾彩蛋很惊喜
《边缘行者》发布“终极对决”版预告开启点映 任贤齐任达华黑白双雄对峙
《新倚天屠龙记》崩盘后,王晶新片定档,2位主演能否开创出爆款
盘点港片电影中最嚣张6人!吴镇宇、任达华、梁家辉等,统统上榜
成龙“唯一”不敢演的戏,用替身来完成,拍完戏送给他一辆法拉利
分明是同一个人,从《巡回检察组》到《今生有你》,差点没认出来
电视剧《照亮你》杀青 王钰臻尽展消防员本色
心居演技大比拼,老戏骨可圈可点,中年演员亮点不少,他是真不错
甄嬛传:纯元是雍正的白月光,但真的那么圣洁?
《风起洛阳》:“假死”的人或许不止一个
星爷电影中的这个娘娘腔,曾是黄飞鸿徒孙,今76岁全球弟子破20万
刘雅瑟赢得金像奖风向标,过气秀星成影后大热门,有望比肩张小斐
周星驰自称已没什么角色可演,如今退居幕后
改档这么多回,结果还是扑了!
《尚气》确定无缘内地,美媒甩锅给男主,或无法加入复仇者联盟
《余生》收视热度齐飞!湖南卫视哪部剧敢来接档?答案终于定了
40集《女士的法则》要播了,4位实力派压轴,鹅厂抽到王炸了
如果可以让一个人复活,《陈情令》中你最想复活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