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票房预售:张艺谋《悬崖之上》暂居第二,第一出乎意料

采编:hyt15  来源:枫夜时尚  发布时间:2022-03-31 13:56:09 

五一档一直是国内电影市场最大的槽点之一。

现在,距离今年五一假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五一假期比以往更加热闹,共有8部电影上映。而且五一即将上映的八部电影中,每部都有自己的亮点,看起来都还不错。

正是因为这些电影有着不错的外观,今年五一电影市场肯定会有一场非常激烈的厮杀。赢家,口碑票房双丰收;失败者只能成为五一档的炮灰。当然,也可以说,自预售开启以来,五一电影票房大战实际上已经全面爆发。

然而,目前五一电影票的预售情况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现在的情况是,有些电影好看,但是预售结果很一般;有些电影看起来很普通,但是预售效果很好。

第八,《寻汉计》

导演:唐大年

主演:任素汐,李保田,王子川

目前该片在五一电影票房预售中排名最后,现在不到7.4万元。不过从口碑来看,这部电影是最有希望成为黑马的一部。首先,唐大年导演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导演,他曾经获得过很多奖项。

其次,这部影片的主演是任素汐任素汐以前的作品包括《驴得水》1《无名之辈》和《半个喜剧》等。从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出任素汐选择剧本的眼光是非常残酷的。可惜这部电影因为没有大明星,没有影响力,票房预售自然会失败。

七号,《真三国无双》

导演:周显扬

主演:古天乐, 王凯, 韩庚, 杨祐宁, 古力, 娜扎, 林雪, 刘嘉玲, 吕良伟

这部电影的主演阵容之豪华和预售票房之低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对比。

比。目前,该电影的预售成绩排在第7,也就是倒数第2。很多人想不通,这么多大明星出演的商业大片,为什么预售成绩这么差。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因为观众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好骗了。找几个大明星,选个热门IP随便拍拍就能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且,像《真·三国无双》这样的电影,真的很容易踩雷。这个,看到韩庚饰演的关于,就看出来了!

第六,《扫黑·决战》

导演:吕聿来

主演:姜武、金世佳、张颂文、李倩

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主旋律电影,对于主旋律,很多人会不讲道理的抵触。不过《扫黑·决战》可能和其他的主旋律电影不一样,这部电影的尺度也更高大一些。而且,这部电影已经进行过点映,敢超前点映的电影,一般来说都不会太差。

目前这部电影的预售,排在第6位。对于一部没有什么超级大腕的电影来说,这个成绩算是非常不错了。

第五,《阳光劫匪》

导演:李玉

主演:马丽、宋佳、一只大老虎

五一档虽然有8部电影一起上映,但喜剧电影仅此一部。可即使只有这一部喜剧电影,即使这部喜剧是马丽演的,很多人也不太想去看。不想看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看到这部电影的预告,就知道这部电影大概率是一部烂片了。

一般来说,预告片是一部电影的精华所在,尤其对一部喜剧电影来说,一分多钟的预告里,至少也要有两三个包袱。但《阳光劫匪》的预告中,一个包袱都没有。所以,这部电影预售现在能排在第5,算不错了。

第四,《追虎擒龙》

导演:徐悦铭、王晶

主演:古天乐、梁家辉、吴镇宇、林家栋

四大影帝,一起演绎香港最传奇的那段岁月,这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而且,这个题材是王晶最拿手的题材,王晶如果认真一点,他拍的电影还是很不错的。

关于徐乐、坡豪等这些人的故事,有很多电影,王晶自己就拍了好几部。不过和以前不同的是,这部电影的角度,是从廉政公署的角度切入,所以这部电影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目前,《追虎擒龙》的预售排在第4名。

第三,《秘密访客》

导演:陈正道

主演:郭富城、段奕宏、张子枫

导演陈正道之前拍过不少非常优秀的悬疑剧,比如徐峥和莫文蔚主演的《催眠大师》,就出自他手。另外,去年的热门悬疑剧《摩天大楼》,也是陈正道拍的。所以,对于这样的悬疑题材,陈正道经验很足。

主演上来看,郭富城、段奕宏和张子枫,可以说是全员演技派。不过,悬疑剧虽然很容易获得高口碑,但票房一般都很差。这次靠着两位影帝和一位“准影后”,硬生生把这部电影的票房预售拉倒第3,很不容易。

第二,《悬崖之上》

导演:张艺谋

主演:张译、刘浩存、朱亚文、于和伟、秦海璐、倪大红、李乃文

无论是导演还是主演,这部电影都足够有料,而且亮点十足。如果不出意外,这部电影的票房预售,将会在今天之前突破两千万。

不过,大家最没想到的是,这部电影的预售目前排在第二,竟然不是第一。和《扫黑·决战》一样,这部电影现在也已经进行过超前点映。对于张艺谋,即使没有超前点映,大家也都很相信国师的水平。

第一,《你的婚礼》

导演:韩天

主演:许光汉、章若楠

谁能想到,一部小成本的爱情电影,竟然能够在大片扎堆、硝烟弥漫的五一档横冲直撞,在票房预售中成为第一。虽然出乎意料,但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你的婚礼》的票房预售已经达到2600万,是名副其实的第一。

当然,这部电影之所以有这么高的预售,和主演许光汉、章若楠分不开。甚至可以说,想看这部电影的观众,百分之九十都是冲着他俩来的。

以上就是今年将在五一上映的8部电影,以及各自到目前为止的预售成绩。

其中,《悬崖之上》和《你的婚礼》将于4月30日上映,其他电影在5月1日上映。

在这些电影中,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

关键词: 喜剧电影 一般来说 出乎意料

关闭
李易峰在《动物世界》这部电影中的演技怎么样?
《长月烬明》曝杀青特辑 罗云熙白鹿造型惊艳凸显剧集质感
《猎毒之闪电突击》开机 王韬吴刚骆达华王飞斐等主演
《画眉》低调开机 施予斐首次主演谍战戏饰演女科学家
《一代洪商》热播 “一桶底油”引来杀身之祸反转不断
邱意浓《重装战警》疯批美人的即时感 赚足眼球
李勤勤都演过哪些电视剧?
五一档票房预售:张艺谋《悬崖之上》暂居第二,第一出乎意料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甜虐升级 走心哭戏获好评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甜虐升级 走心哭戏获好评
倪妮四宫格居家随拍释出 笑容灿烂温柔动人
倪妮四宫格居家随拍释出 笑容灿烂温柔动人
娜扎四月新写真释出 身穿镂空长裙如春日精灵
娜扎四月新写真释出 身穿镂空长裙如春日精灵
土到极致就是甜!《夜色暗涌时》剧情上头,刘学义张予曦颜值爆表!!
《保你平安》曝新预告 倾注真心真性情还人间正道
《保你平安》曝新预告 倾注真心真性情还人间正道
《追爱家族》实力派演员玩起反差 你被乐到了吗
《心居》海清为“送外卖”狠下功夫 对当代人买房痛点心有戚戚
《心居》海清为“送外卖”狠下功夫 对当代人买房痛点心有戚戚
《余生,请多指教》大结局倒计时 剧方发布“相偕余生版”海报
《余生,请多指教》大结局倒计时 剧方发布“相偕余生版”海报
关礼杰出演过哪些影视剧?你最喜欢哪部?
你都知道哪些关于警犬的电视剧?
《余生,请多指教》肖战杨紫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