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新戏定档,洪金宝任达华港星云集,能否重归港片盛世?

采编:hyt15  来源:有嘉萌宠  发布时间:2022-03-26 15:51:57 

曾经只属于香港电影的盛世,如今已成过去。

一部经典的港片虽然很久没有上映了,但曾经的经典和辉煌依然挥之不去。

当我们想到经典的《倚天屠龙记》,对比近几年的《拆弹专家2》,只能说后几波还没有超越前几波,但是港片的盛世已经过去了。

虽然这几年推出了很多港片,但是反响都不是很好,有的还被很多网友吐槽,给了很不乐观的低分。

在很多网友心中,真正属于港片的辉煌时刻早已沉没。

直到2020年《拆弹专家2》的出现,虽然和以前的港片比起来,还是近几年的好片。

这也让很多香港影迷重燃希望。但随着接下来几部香港电影的上映,大家的希望又一次破灭了。

谁能想到《追虎擒龙》在四大影帝的帮助下,竟然被低估了?

在港片一次次的横跳中,直到《反贪风暴5》的到来,真的是给所有的香港影迷泼了一盆冷水。尽管古天乐和张智霖帮了忙,但很难掩盖这部电影不起作用的事实。

现在,任贤齐的新剧《边缘行者》终于敲定,将于今年4月与观众见面。在影片的预告片段中,每一帧都充满了港味。

d4d59">

特别是得知影片的演员阵容时,果然是如假包换的港圈特制,每一位主演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知名港星,除老大哥任贤齐以外,还有任达华这样的港圈老戏骨出阵,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实际上的演员阵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这部电影邀请不到的。

从任贤齐到任达华,再到谭耀文和方中信、吴卓羲这些强大的主演阵容,影片还邀请了林嘉欣和林晓峰等这些港片中必然会出现的经典演员。

尤其是港星大佬洪金宝的出山,绝对为这部影片加持了一大波关注度,不少朋友冲着这位老演员都会为这部影片买单的。

当这些有演技有实力,又有韵味的经典港星演员聚集到一起的时候,这部影片也成为了港迷们越发关注期待的对象,大家都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影片重温曾经的经典港风港味。

包括剧组班底中的武术指导,都是邀请的成家班人员,在当初的《警察故事》作品中还被金像奖提名了。

可见这部影片在制作中的各种工作有多充足。

除演员阵容以外,影片最具吸引力的地方还有剧情内容,题材上以最具港风特色的警匪作为重点,将关注点放在了香港回归前夕时警匪之间的故事。

而任贤齐饰演的则是一位看似是卧底,实际上是警察身份的男主,类似于无间道类型,在黑白两道之间游走。

从影片的预告中,通过一些细节观众也能看到所涉及到的元素有很多,除了警匪之间的矛盾以外,还有“谍中谍”的双面卧底,或者是“黑警”这些非常藏得很深的各类元素,可以说港风真的超级浓郁。

再加上任达华一出场,不论是什么样的剧情,都可以迅速带入。

影片中他以硬朗的外表饰演了一位黑道大哥,也让观众梦回经典港片时刻,似乎又回到了专属于他的江湖时期。

他这张脸,似乎就是为了江湖道义而存在的。

除了一开始观众就知晓是好人还是坏人的角色以外,还有不少角色在好坏之间游走,或许前期饰演了一位好警察。

但后期随着剧情的发展,因为一些特别是原因被迫走上岔路。在正义与邪恶之间,每个人都会权衡和选择,稍有不慎,因为一己私欲,便会跌落到万丈深渊。

包括影片中的主角阿骆,也会因为执行任务过多投诉到卧底的角色当中,而对自己的身份产生质疑,时常会质疑自己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所做的事情究竟是为了正义还是助纣为虐。好在他每次在疑惑时最终还是会坚定地走向光明。

虽然任贤齐是台湾艺人,但近几年真的很少再看到他出演作品,这一次他可以同众多港星出现在荧幕上,对他而言也是一次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而这一次,他究竟能不能帮助港片重回经典,也要看影片究竟如何了。

实际上,港片这几年逐渐没落,与港星班底有很大的关系,很多港星虽然曾经红透了半边天,惊艳了整个亚洲,但后期的频繁翻车还是没能让演艺事业坚持住。

想到曾经很有天赋的陈冠希,自己宣布退圈。

而谢霆锋和余文乐这两位港圈中的实力派,也因为个人的发展问题,并没有苦心营业自己的演艺事业。

所以从演员上看,这种严重的断层,续不上贤,没有新人可以接下曾经老人的班,只能靠着经典啃老本,久而久之,也不会走下去的。

港片想要再创辉煌,不仅要从培养新人入手,更要学会创新,吸引更多的资金投入。

只要全方面的努力,才可以有朝一日重回巅峰。

关键词: 拆弹专家 演艺事业 实际上是

关闭
任贤齐新戏定档,洪金宝任达华港星云集,能否重归港片盛世?
《两世欢》为证明自己,不惜弑父:努力没错,动机不纯,注定悲剧
《双世宠妃3》如期赴约,主角回归令人期待,这个女配大家都认识
“姐姐”们也在霸屏热剧 奚美娟邬君梅刘敏涛霸气诠释女性群像
《好先生》中的孙红雷真的好:他的善爱,真不输给血缘之亲
《最美的乡村》杨志刚戏份结束,女主岳丽娜登场,好评率为何下降
《长津湖》续集官宣,原班人马在冬天进行补拍,疑似暗示定档时间!!
周云鹏新片将播,宋小宝电影毫无音讯,赵本山会让他俩演乡13吗
力挺郝杰,才是陈凯歌的“少年凯歌”!!
新《大话西游》热映,周星驰之后,终于有一版能让我大笑的喜剧了
《奇迹》开分7.4,口碑大爆,易烊千玺演技炸裂,王传君转型成功
郭麒麟新剧官宣,《庆余年》“范府”演员重聚,张若昀变成了配角
都怪你,太过完美
连夺8天热度冠军!任嘉伦凭“换脸式”演技上热搜,这男人有多狠
陈芊芊结局:韩烁太冷漠?心跳记录仪已经暴露了,他对女主的爱
陈建斌:人到50岁是个分界线
《哈利波特》电影中10个被删除的最佳场景,你希望哪些能够保留?
除了《水门桥》,《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也有望冲击票房冠军,为啥
甄子丹加盟好莱坞新片原因公开,疑似暗讽梁朝伟,网友称赞叫好!!
十大香港大尺度冷门犯罪经典!暴力情色俱全太生猛刺激
《曾经相爱的我们》被网友吐槽,网友:真是浪费生命,谁看谁后悔
国家话剧院话剧《铁流东进》建组,侯岩松、张真源等加盟
央视点名官宣!白敬亭新剧将袭,古装爆笑题材,观众这下有剧看了
《今生有你》抢占黄金档,钟汉良开年情感大戏,又一部“王牌”剧
她被封小桂纶镁,18岁结婚31岁拿视后,今凭高分台剧在内地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