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清明档电影将延期上映,《人生大事》《神探大战》等均在列

采编:hyt15  来源:八怪娱  发布时间:2022-03-25 17:26:28 

清明假期马上来临,此前曾官宣将于清明节上映的几部电影均在3月25日发布了最新动态,主要内容为正式宣布影片将延期上映。

电影《人生大事》最先发布撤档声明,称受疫情影响,影片决定取消3月26日/27日、4月1日电影以及4月2日上映计划,如新的上映计划一旦确定,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对于因上映计划调整而给观众和影城所造成的不便,片方深表歉意。

《人生大事》由刘江江执导、韩延监制,朱一龙、杨恩又等出演,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朱一龙饰)与孤儿武小文因一场后事相识,从互相排斥到后来相依相伴的情感历程。

从此前释出的片花来看,两个人的对手戏十分出彩,备受观众期待。而且朱一龙在该片中也做出了很大的形象牺牲,蓬头垢面的寸头造型叫人充满了观看欲。

继《人生大事》之后,电影《神探大战》也官宣延期上映。鉴于国内疫情反复,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取消原定于4月2日的公映安排,新档期择日公布。另外,《神探大战》还表示称,衷心期盼这部电影能够尽快与观众见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我们大银幕不见不散。

影片《神探大战》由刘青云、蔡卓妍、林峯、李若彤主演,主要讲述了“神探”重案组与一群自封“神探”的犯罪团伙开启斗智斗勇的缉凶故事。故事情节紧张刺激,自官宣拍摄以来便一直备受关注。

此外,原定于4月2日上映,由周冬雨、宋小宝、赵今麦、黄晓明、宋佳等人领衔主演的《你是我的春天》这部电影也发文称因为疫情的原因延期上映,新档期择日公布。

其实早在这之前,很多电影都官宣了清明档上映,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不得已重新定档。而就在刚刚,又有一批影片宣布撤档,包括《镜世界》、《一周的朋友》、《被害人》、《最后的真相》四部电影。就目前来说,清明档可以说是只剩下国外引进的《密室逃生2》、《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可看了。

疫情影响之下,今年的清明档电影走向不容乐观,不过,正所谓疫情防控无小事,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所有人都能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来!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重新定档之日,你会去看哪部电影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人生大事 最后的真相 互相排斥

关闭
古装女神射箭:刘诗诗、赵露思、李沁、唐嫣,谁射中了你的心?
多部清明档电影将延期上映,《人生大事》《神探大战》等均在列
人世间:只认出了“二大娘”,却没想到连安杰的嫂子都曾偷偷露脸
《心居》哪个角色最讨喜 海清饰演的冯晓琴成最大争议角色
4大平台6部好剧上演:任嘉伦肖战各有风采,《心居》戳人心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惨死,“阿纪”一袭红衣归来,差点被长意斩杀
豆瓣8.5,超能力探案加人格分裂,让港片延续数年的巅峰
热巴的假发套,任嘉伦的“肌肉衣”,古偶剧除了头都是假的?
热巴被妈妈花式催婚:和你搭档那长意真不错,网友:阿姨好眼光
《阿凡达2》预告片传闻将在影院首映《奇异博士2》
杨紫重归《青簪行》,成毅重磅加盟,王一博成为预选男主
豆瓣9.3,他被封神,无人不服
磕疯了!土甜的《社内相亲》副CP发展神速 甜度直逼男女主!
周国忠获第四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业精神奖 曾任《英雄本色》制片人
这个剧本,太子妃人设绝了!
《人世间》中的无名配角“德宝”“赶超”“国庆”,演技不输雷佳音
电影《乘风破浪的爸爸》开机 王梦琦领衔重温90年代青春记忆
《月球陨落》毁天又灭地,“灾难片之王”与地球有什么仇什么怨?
张艺谋新片被央视官宣!沈腾出山,易烊千玺入局,该大火了
没想到徐峥也有失利的时候,耗资2亿的大片只卖了626万
难怪成龙为荷兰弟新片点赞,《神秘海域》竟是久违的小人物历险记
新一部谍战剧将拍,张嘉译挑大梁,看清导演和编剧:这波稳了
DC放大招了!漫威慌了嘛?
这不是动画片,而是东亚家庭恐怖故事
盘点那些输出海外的国产剧,最后一句军旅片居然会在日本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