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娱乐圈混得不好就回家掌管企业,这样好的命恐怕没几个人

采编:hyt15  来源:笑对平凡  发布时间:2022-03-25 20:25:11 

黄子韬:娱乐圈混得不好就回家掌管企业,这样好的命,恐怕没几个人了吧

细数娱乐圈那些如果演艺事业发展的不好就要回家去继承亿万财产的典型人物,那就不得不提到黄子韬了。黄子韬是典型的富二代,他的爸爸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企业家,家里的财产也是多的数不胜数。但是即使是这样,黄子韬没有选择继承亿万家产,而是选择了遵从自己内心的选择,坚定追求梦想,踏上了演艺歌唱事业,进入了娱乐圈。

而且,即使他哪一天的星途不行了,他也有着非常体面的后路,无非就是回家继承财产,或许这一辈子都不用担心生存问题。并且在他拍摄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当中,他饰演的角色也是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不少网友都说这部剧一定是为黄子韬量身定做的,因为他饰演的这个角色与他的真实经历简直是一模一样。

他在剧中的父亲也不允许他当歌星,而是希望他能够回家经营自己家的企业,但是黄子韬非常喜欢唱歌,他说这是他从小以来就有的梦想,希望有一天可以把中国的流行音乐唱向全世界。这大概也是他自己的真实想法吧,只不过是通过电视剧表达了出来。不过说实话,从他出道到现在已经有许多年了。

关键词: 演艺事业

关闭
黄心颖风波后,继《法证先锋4》,又一部TVB剧宣布重拍
网爆《楚乔传2》已立项!原班人马无望的情况下,4大主演惹争议!
龙妈曾要出演《钢铁侠》3女反派一角,最终错过,原因令网友吐槽
黄子韬:娱乐圈混得不好就回家掌管企业,这样好的命恐怕没几个人
龙妈:如果《权游》第八季重制希望能跟瑟曦多来几场戏
心理承受差的人慎看,10部令人绝望的电影
武打明星拍戏带着老婆和2岁女儿,被认为是甄子丹“最佳接班人”
熊欣欣:李连杰御用替身,即兴一口咬掉80万,为何因徐克被人诟病!
小李子新片IMDb拿到9.8分,但冲击金棕榈却颗粒无收!
盗墓元素满足多重感官刺激,《发丘天宫:昆仑墟》给盗墓片打了样
《与君初相识》《没谈过恋爱的我》热播,优酷剧综火力全开
下个黄心颖?前华姐冠军被曝与人夫男歌手关系暧昧,本尊亲自回应
这部电影仅凭女主的一身红衣、一双高跟鞋,就让人心情压抑
章子怡接拍《哥斯拉2》,除哥斯拉以外,还有三大怪兽王者争霸
真实感人的《人世间》,有些情节和对话似曾相识
看《余生请多指教》共情了! zqsg追剧走起!
“宁恕妈”穿越到《心居》,摇身一变成了阔太太,气场都不一样了
接连撤档!受疫情影响影院关停过半,《人生大事》等4部清明档新片宣布延期
巅峰时因恋爱网暴退圈,复出成男神收割机,她真的太会挑剧本了!
只看到徐冬冬外表的光鲜看不到她背后心酸和励志
用“放大镜”看《人世间》被抠到的良心细节震撼了,比剧情还绝?
35岁李敏镐搭档74岁尹汝贞!新剧烂番茄100%,网友:赶紧播下集
岳云鹏自爆无处登台,害怕被观众讨厌!只因曾被师弟粉丝轰下台?
第一个以穆斯林女孩为主题的漫威超级英雄系列影剧诞生了
芒果台停播综艺,连播电视剧,肖战《余生》收视率有望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