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电影已官宣开机,只是票房注定不会太高!

采编:hyt15  来源:田田讲娱乐  发布时间:2022-03-23 23:09:58 

前两天,胡歌的新电影《不虚此行》已经正式官宣开机了,这也是胡歌今年的第一部电影,很多网友都是很期待的,目前已经开机了,相信不远的将来会和大家见面的。

只不过新电影《不虚此行》的种类属于文艺片,文艺片的质量是很好的,只是叫好却不叫座,看的人很少,大多数人都不喜欢看,所以注定票房不会太高的。

就像上次胡歌和桂纶镁、万茜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虽说取得了很高的评价和成就,甚至在戛纳电影节上提名了多个大奖,可惜票房却不高,仅有2个亿,要知道这种制作和演员,如果换个题材,最少也要七八亿。

确实,文艺片比不上喜剧片或者玄幻探险盗墓之类的吸引人,所以导致看家很少,就算有,也是大多数冲着胡歌去看的,确实让人很惋惜。

毕竟胡歌在尝试转型,从电视剧往电影方向发展,他的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仙剑还是琅琊榜,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电影上胡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只是总感觉票房对不上胡歌的付出!

不过这次胡歌和正午阳光合作的电影除了《不虚此行》之外,还有一部电视剧,名字叫《县委大院》,计划将于今年四月份下旬开机,看来今年的胡歌也是要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啊!

你们喜欢看文艺片吗?你会去看胡歌的新电影吗?

关键词: 不虚此行 的人很少 很高的评价

关闭
胡歌新电影已官宣开机,只是票房注定不会太高!
偶像剧也能讨论剧情?《余生》的鱼学来了,林之校和顾魏官配不配
周迅的清醒,令多少“演妈焦虑症”的中年女星“大梦初醒”??
开播1天,口碑大爆,好评不断,程潇新剧真是难得一见的好看!
她是《还珠格格》中的老佛爷,后嫁给了“诸葛亮”,一直恩爱如初
《心居》顾清俞台面下的道理,被葛玥妈妈讲出,造成了婚姻的悲剧
白人爱品茶、机器人读老庄...韩裔导演的这部科幻家庭片,打通了东西哲学?
《人世间》导演李路回应:周蓉戏份将大幅增加,邀请雷佳音很费劲?
好家伙!《心居》的评论区被一星刷屏,观众的差评理由出奇一致
小丑女新片演芭比娃娃,还跟合作女星撞脸,网友:这俩可以演姐妹
林昊青为纪云禾受伤又与其联手弑父,他们之间是师兄妹情还是爱情?
气质女神杨采钰出演《只有芸知道》真是让人赞不绝口呀!
重回1998——泰坦尼克号荣获11项奥斯卡金像奖
人世间:人设最讨喜的女配角,真正的独立女性,乔春燕口碑爆棚!
动作片《新秩序》怎么样?让你的肾上腺素飙升!
看完《你好李焕英》,这张电影票,值了!!
《心居》:房子是导火线,如何平衡家庭关系中的问题成为新的焦点
易烊千玺携电影《白鹤亮翅》疑将归来,导演晒其合照,网友:劳模
《跛豪》里有两大“肌霸”,都是健美达人,一位曾单挑力王
穿军装的男明星,李连杰最经典,吴京最硬汉,最后一位无人可比
电影《梦想演说家》3月26日全国上映 王蕾与金良领衔主演
演员罗晋靠《安家》翻身?努力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有翡再爆新剧照,赵丽颖笑容灿烂,王一博侧颜超绝!
吴谨言、许凯《尚食》再续前缘,魏璎珞与傅恒终成眷属
赵丽颖三次大婚造型,《陆贞传奇》清纯可人,颜值最高的还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