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女青年栾蕾英即将上线 《安魂》上线倒计时2天

采编:hyt15  来源:娱乐圈观察家  发布时间:2022-03-23 18:30:33 

由富川元文执笔,导演日向寺太郎执导,栾蕾英搭档巍子、陈瑾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温暖剧情片《安魂》即将上映。今日,片方曝光倒计时2天海报,海报中,由栾蕾英饰演的张爽眼神悲伤,好像在诉说不为人知的伤痛。

据了解,该电影改编自河南籍军人作家、茅盾文学奖得主周大新的同名小说,原著豆瓣评分7.3,亿万网友直呼“戳中内心”。日向寺太郎曾在《安魂》首映礼上说道,影片高度还原了原著书中的情节,也是表达对原著的敬意。这部由中日团队携手打造的暖心之作终于要和全国观众见面,3月25日我们电影院不见不散。

演员栾蕾英因清秀的外形,标准大长腿,与生俱来的镜头感,让人对她一见难忘。在五百导演的《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玄净天,在由九夜茴热门小说改编的《白狐的人生》中饰演痴情小狐狸涂杉,在待播剧《武神主宰》中饰演王都第一美女秦月池,在文艺电影《鸟看见我了》中饰演女一号玉兰,目前这部电影也还未上映。

除此之外,栾蕾英还有多部待播电视剧《邻里一家人》《史上最强男主角》及待播电影《最后防线》文艺电影《不疯魔不成活》都还未与我们见面。3月25日,由栾蕾英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安魂》将在全国上映,一场充满血泪的温暖告别,让我们敬请期待!

关键词: 日向寺太郎 茅盾文学奖 画江湖之不良人

关闭
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排名,杨紫肖战《余生》垫底,榜首实至名归
初相识未播完,《安乐传》片花已经曝光,来看热巴龚俊深情对视
这部国产权谋剧的天花板,为何6年以来,依然无人超越?!
《影帝的公主》:周洁琼拒做恋爱脑,徐正溪示范“影帝”的素养!
文艺女青年栾蕾英即将上线 《安魂》上线倒计时2天
美女盖尔·加朵的10部最佳电影(依据IMDb评分)
《尘缘》电影版开机 陈嘉上执导打造东方玄幻传奇
新剧《人生若如初见》预告:幕后制作班底强强联手
从《永恒族》到《神秘海域》,好莱坞的衰落,已不可避免??
《雪中悍刀行》游戏出来了,网友:又有垃圾游戏开始出世了??
《大江大河2》将开播,观众集体怀念宋运萍,称她是永远的白月光!!
《心居》顾昕这个渣男,不止毁了三个女人,还毁了五个家庭
吴京为什么能成为中国电影票房第一名?请看他的演艺经历??
从展翔到施源,顾清俞的鱼与熊掌,却是《心居》文艺女青年的痛
22岁易烊千玺又有新电影!导演魏书钧晒合照半官宣,新片叫白鹤亮翅
《心居》:“撺掇展翔开养老院”的冯晓琴,暗含她一箭三雕的谋算
杨紫新剧将拍,与杨洋强强联手,更有《琉璃》主演强势加盟??
《心居》原著:顾清俞与施源结婚,展翔设局陷害,两人决定离婚
《人世间》到底捧红了谁?除了雷佳音等四位主演,还有两女一男
《心居》中的配角太强大,连扮演顾清俞助理的演员都来头不小
深扒《心居》7件缺德事,看透人心险恶,哪件让你愤愤不平?
良心推荐,盘点9部高分亲情必看电影,每一部都很精彩!
《相逢时节》宁宥一句话吐露真相,害了宁恕的人,其实并非简敏敏!!
影视快讯:《阿凡达2》预告片有消息了,“月亮骑士”不融入MCU?
李亚鹤:“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谈何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