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与张艺谋合作《悬崖之上2》,预计今年开拍,原班人马难凑

采编:hyt15  来源:娱影剧圈  发布时间:2022-03-23 14:03:20 

在去年的时候,谍战电影《悬崖之上》上映,这部电影在同期的作品中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观众评价还是电影质量都算得上是好作品,这部电影也为当年的金鸡奖最佳男主角输送了两位提名,让陪跑多年的张译终于拿下奖项。

这部电影的大结局算不上圆满,电影里所展现出来的正面人物,除了小兰和周乙之外全部都牺牲了,电影结束时大家不是没有想过第二部,但是这部电影的第二部又能拍什么呢?

没想到的是就在最近,英皇电影公司公布了2022年的片单,其中电影很多,其中一部就是《悬崖之上2》,也就是说这部电影还真的等到了第二部,还是张艺谋导演,只是主演有谁并未公布,讲述哪一段故事也没有提及。

观众们看到这个官宣之后也是议论纷纷,有的网友表示期待张译能够继续出演,还有的网友表示没有刘浩存出演的话就会去看。

也有很多的观众单纯地表示期待这部电影,并且希望还能够是原班人马出演。

这部电影的原班人马确实是高质量演员的一次聚会,除了刘浩存的表演出现褒贬不一之外,像秦海璐、张译、雷佳音的演技都挑不出什么毛病,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派都把人物性格以及微表情拿捏的非常好。

只是原班人马很难再凑齐了,首先这几个演员都是名演员,档期方面应该会紧张,想要再聚齐并不简单,更何况这是2022年的拍摄计划,也就是说要在未来几个月内开拍,原著的故事发生在东北,可能还是选择冬天进行拍摄。

还好这部电影是改编自不错的作品,即使是小故事小情节,也足够衬托起一部电影的时长。

而张艺谋现在已经完成了奥运会开幕和闭幕的工作,也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之中,前段时间有网友发出了张艺谋下雪天还每天坚持健步走五公里的视频,看得出来他身体还很强壮,应该也是有精力有实力来打磨这部《悬崖之下2》的。

对于这部电影,大家是否抱有期待呢?

#八卦手册#

关键词: 也就是说 人物性格 议论纷纷

关闭
50岁的游本昌,演完《济公》就出家,3件离奇事件,至今成谜?
英皇与张艺谋合作《悬崖之上2》,预计今年开拍,原班人马难凑
里贾纳霍尔的男朋友历史
《月球陨落》将上映,票房能超《神秘海域》、《新蝙蝠侠》吗
《三生三世花之殇》开播 颜值正义恰逢演技在线
同演女娲后人不同效果:刘亦菲唐嫣阿娇封神,娜扎被嘲得最惨??
车迷和影迷福利!斯皮尔伯格将导演新《警网铁金刚》
马凡舒写真美照释出 穿黑西装又美又飒
马凡舒写真美照释出 穿黑西装又美又飒
《突围》16集之后,才知道靳东这位国家一级演员的实力,不是吹的?
《与君初相识》长意为救纪云禾甘心断尾 顺德仙姬是恶人吗
《与君初相识》长意为救纪云禾甘心断尾 顺德仙姬是恶人吗
群演曝《青簪行》重拍,感叹杨紫太辛苦,男主被曝是林更新
《医是医二是二》贾冰被两美女倒追 却心系第三人
《医是医二是二》贾冰被两美女倒追 却心系第三人
《黑帮大佬和我的365日》:黑帮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生活好刺激
《心居》主演演技大比拼:海清演出窒息感,童谣却接不住戏
好家伙,才播6集,一星二星飘满屏,我被芒果台周洁琼新剧气笑了
从《人世间》到《心居》,明明是同一个人,造型相似,却没认出来
「童年阴影」绝后了,我想哭
《心居》冯晓琴妹妹成全剧最多余的人,观众说:看到她就快进
《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烂番茄100%的票房,烂片之王翻身
盛夏未来结局是什么?郑宇星是渣男吗?
《教父》50年|看了不下20遍,导演杨超会有怎样的理解
还记得《木棉花的春天》苦情女主叶全真吗?如今她变成了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