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张艺谋再出发!新片《悬崖之上2》已官宣,这次真的没对手了

采编:hyt15  来源:心迹娱乐说  发布时间:2022-03-22 12:50:26 

72岁的导演张艺谋是中国最老的导演之一。

但是尽管他年纪大了,张艺谋的体力还行。

与张艺谋一起工作的同事和他31岁的妻子陈婷都说,张艺谋的身体仍然很强壮。

虽然我已经72岁了,但我依然风华正茂,志在千里。

3月中旬,张艺谋刚刚结束了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开闭幕式。

还没来得及休息。

我们已经与英皇电影公司合作,将于2022年正式公布新电影《悬崖之上2》。

从数据来看,《悬崖之上》的第一部电影票房其实还不错,票房12亿左右。这是张艺谋担任导演以来第二部票房超过10亿元的电影。

《悬崖之上》不仅获得了不错的票房,还凭借这部电影为张译,赢得了金鸡奖,和张艺谋,的大奖,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导演奖

所以,这部电影真的很甜。

投资人也从12亿票房成功,收回了钱,大赚了一笔。导演张艺谋获得了最佳导演奖,演员张译也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

可以说是大团圆结局。

难怪,张艺谋一有空,英皇电影公司就忙得不可开交,所以他很快找到张艺谋来拍第二部电影。

以张艺谋目前的鼎盛时期,第二部的票房应该值得期待!

72岁张艺谋新片官宣

据报道,不仅张艺谋将在2022年发布新品。其中,梁朝伟和刘德华还发布了一部新电影《金手指》,将与双胞胎联合演出。

此外,谢霆锋还携60岁的张学友来港拍摄新片《海关战线》,吴镇宇也将加盟。

除了上述两部电影,郭富城和任达华也出镜,携手方中信和林峯,准备拍摄《内幕》。

但是看看这些名字,不管是刘德华,谢霆锋还是郭富城,看起来你得到的电影只是普通的电影,而不是爆炸。

看到市场竞争力不强,躺了很久的葛优,也出来工作了。据报道,葛优和王俊凯将在《刺猬》年比赛,这听起来很有趣。

除了以上值得一提的影片,当然还有包括《神探大战》 《阿妈有了第二个》 《出租家人》在内的影片,但这些影片都不值一提。

大部分机会会沦为炮灰,因为首先他们没有知名的导演,其次他们没有顶尖的艺人,想得到一个位置真的太难了。

电影行业从来都是残酷的,能顺利上映,就算是一种成功。

炮灰中有《不日成婚2》1《扎职2》1010101010101《深宵闪避球》等影片。

当然,我希望所有的电影都能卖出去,但这是不现实的想法。一般来说,同时上映的电影,只有一部是最畅销的,其他的都是别人陪着看的,甚至有的连当炮灰的资格都没有。

上映第二天,电影数量会降到最低,一部电影能收几十万票房,也是一种鼓励。

所以,张艺谋这次真的没有对手了。

有了张艺谋的号召力和《悬崖之上》第一部的成功,张艺谋只有和这些对手在一起才会大获全胜。

不过2022年要开拍的电影肯定会超越这些步骤,所以老谋不要太高兴

你认为张艺谋的新电影怎么样?

关键词: 这次真的 电影公司 这些名字

关闭
民国最惨“电影皇后”,25岁香消玉损,留下4字遗书令人心痛
60岁杨紫琼新片口碑大爆!烂番茄开分98%,挑战高难度角色秀功夫
72岁张艺谋再出发!新片《悬崖之上2》已官宣,这次真的没对手了
新一期凤娱指数榜单出炉,《余生》专业评分仅为5.5,排在第七位
杨紫被曝重拍《青簪行》!男主暂定林更新,群演晒拍摄现场引争议
对话导演邢键钧:《猎罪图鉴》是强化的「女性力量」
56岁的他一出马,就爽到我了
4K蓝光电影《神秘海域》真人电影为何搁浅14 年之久?
谭维维新歌《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上线酷狗 用音乐治愈离别的哀伤
甄嬛到死也不知,两人同样给雍正上更衣,为何华妃站着她却跪着?
网剧热度第一,《与君初相识》为何能成网剧中的“王炸”?
《鼓楼外》北京卫视热播 王婉中演技精准不断打磨自我突破
《鼓楼外》北京卫视热播 王婉中演技精准不断打磨自我突破
上映第5天就被吴京赶下宝座,耗资6亿的好莱坞大片再度被影迷抛弃
《余生,请多指教》轻喜剧风格去“腻” 治愈系日常温暖人心
《余生,请多指教》轻喜剧风格去“腻” 治愈系日常温暖人心
《姻缘大人请留步》会员收官 姻缘夫妇甜度爆表求二搭
《姻缘大人请留步》会员收官 姻缘夫妇甜度爆表求二搭
心居结局:冯晓琴醒悟,顾清俞是贵人不是仇人,儿子的话扎心
《逆光者》官宣人物剧照海报 彭冠英、张雨剑领衔主演
《逆光者》官宣人物剧照海报 彭冠英、张雨剑领衔主演
在商业片上赚了610万,在文艺片上都赔光了,为啥陈凯歌还叫好?!!
漫威拍电影8大规则,所以人都必须服从,任意违反1条就会被解约
新版《放羊的星星》已杀青 名为《穿过谎言拥抱你》
新版《放羊的星星》已杀青 名为《穿过谎言拥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