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之海外行动》会员收官,工作组的每一次胜利都来之不易

采编:hyt15  来源:元元娱乐社团  发布时间:2022-03-22 08:07:00 

播报,播报,吴刚主演的《刑警之海外行动》今晚会员大结局啦~

自播出以来,该剧热度与口碑持续走高,它将叙事空间置于海外,分为劝返、电诈、扫黑三个相对独立的叙事单元。在投影式的揭露人性真善美和道德法律的同时,通过“真事”“真人”“真情”三管齐下,让大家了解了中国警察在国外开展工作的不易与日常生活状态,谱写了一曲致敬中国的英雄警察赞歌,展现了中国警察的时代面貌。

特别是在扫黑篇,不管是两年前的“帮派相争,侨胞买单”,还是两年后的“海外打工人离奇失踪”,工作组的一系列除恶扬善的举措,出发点都是维护中国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当在预告片中看到那些传说中的“失踪人”蹲在地上,像看见希望之光一样的眼神注视着工作组成员,那一刻,屏幕前的我们瞬间有了一种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与庆幸。

虽然案件杂乱无章,但不变的是:工作组的每一次海外行动都是“难字当头”!这回高笑天等人又经历了那些磨难呢?

A国警局无法给予工作组过多援助。

由于这些失踪的侨胞大多都是偷渡客,属于非法人口,所以想要在当地立案很难。再加上警局对接人换代,老熟人卡洛斯不仅被调离,甚至还身受重伤正在康复期。

无支援+关系网断裂,一切重回解放前。高笑天等人只能单打独斗,在华人聚集地微服私访。

智商要全程保持在线状态

两年的时间,唐人街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可这一切都抵不过谢阿荣的变化之大。曾经的正经商人变成如今的风云人物,不管从哪个层面来讲,此人都不简单呐~

从工作组抵达的那天起,他不时刻关注着高笑天等人的动向,还以受害者的姿态向高笑天控诉月亮帮的罪行,甚至还借刑警之力打击了月亮帮,一箭三雕的计谋玩得简直不要太漂亮!“披着羊皮的狼”说的就是他!

面对这样会伪装的对手,工作组可是一点都不敢放松警惕啊~稍有不慎,“猎人”可能就是被“狼”给套住了……因为谢阿荣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动机都不会那么单纯。

唉……好想隔着屏幕给wuli高局一个心疼的抱抱啊~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剧中谢阿荣的所作所为真的十分当得起“反派大佬”四个字,但是做为一位父亲的他对儿子的爱却是始终如一的深沉。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当看到他落网的时候,心里不是解气而是酸楚的原因了吧?!

知心大叔,了解一下

谢飞因不满自己父亲谢阿荣现在所做的事情,便偷偷给工作组传递消息。所以,在工作组顺利抓捕了吴贺后,高笑天以朋友而非长者的姿态介绍了自己并询问了谢阿荣的一些事情,而他的一句“照顾好自己”更是触动了谢飞内心的柔软。而这简单的一句话,也对谢飞之后一直坚守做人底线产生了一定影响。

《刑警之海外行动》这貌似彼此断裂的三个单元,其实都是在用影像诠释了“生命至上”的定义,而剧中老戏骨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爽感!一部剧虽然完结,但是中国刑警的正义之行还在继续!爱奇艺对刑侦题材的垂直化深耕也在继续!期待后续精彩内容。

关键词: 中国警察

关闭
安孝燮怎么走红的 接手金宣虎2代言
《刑警之海外行动》会员收官,工作组的每一次胜利都来之不易
《绑架游戏》今年底上映
颁奖典礼只剩不到一周,奥斯卡还有人看吗?
院线迎来新变数,《李焕英》有望成影史第一,贾玲吴京都不开心了
正在热播的八部电视剧,《与君初相识》排第四,你在追哪一部?
《新蝙蝠侠》为什么说是美国公知电影?看看剧情就知道了
肖战作品扛收视,将三轮上星,这次平台比央8还硬核!
《锦心似玉》:被忽视的3个配角,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讲述匠人故事 京味现实剧《鼓楼外》开播
李准基新剧造型曝光,41岁再演17岁高中少年,网友:毫无违和感
惊悚电影《继承》,故事猎奇,悬疑气氛营造完美,结局却烂尾了?
《暴风眼》:剧中的大反派,原来是他
《生活万岁》定档央八,刘威王鸥孙艺洲主演,家庭大剧,爆款气象
2007年拍摄《投名状》,刘德华片酬1600万,李连杰抹去零头剩1亿
《余生,请多指教》剧情注水、细节马虎,连报告单都出现漏洞
9部国产电影锁定“五一档”
《赘婿》演员论背景,郭麒麟比不上她,娱乐圈无人敢潜规则
看了《欢乐颂》原著,我才发现老谭爱了安迪一辈子,却未娶她
《你好,李焕英》跻身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导演郭帆携“小破球”向贾玲祝贺
张子枫《我的姐姐》曝阵容,演技派来了个大集合!“男友”最吸睛
荷兰弟最新力作,目前已破3亿美元,蝉联两周世界电影票房冠军
20岁张子枫新作饰演姐姐,拍戏切伤手指,语无伦次狂飙成都方言
刘芸再演古装剧,《锦心似玉》上演市井气息,不会黑化却依旧招黑
凌云峰上:为何皇帝不顾甄嬛虚弱,急切宠幸她,你瞧桌上摆着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