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10位跨界网络电影演员丨他们为何频得片方青睐?

采编:hyt15  来源:繁华唇语缠绵  发布时间:2022-03-14 19:42:43 

视野拉开,当网络电影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网络电影的演员价值也正在被重塑。

网络电影演员的流变进阶趋势

当前,网络电影潜力还没有完全被开发出来,新的空间则是演员新力量的纳入,也是有效加速网络电影市场优胜劣汰的一个重要手段。

没明星→ →高阶资源下场;

没演技→ →演技受肯定;

其实,作为演员可以在网络电影和任何影视作品中表演,对于他们来说,只有在成本、质量和角色分类上有差异,而塑造角色永远是他们的职责,好演员的专业精神不会因为电影的成本和故事的质量而改变。随着网络电影质量提高,表达主题越来越多,角色的丰富性也有了很大提升,势必就对演员素质提出更高要求。

出道多年的林雨申凭借主演两部“鬼吹灯”系列网络电影,在这一新兴品类中建立了广泛的认知度;宋晓峰也在《别叫我酒神》《欢天喜地天蓬传》《奉天往事》系列等多部东北喜剧中展现出了过人的国民度。不久,由他自导自演的作品《让我过过瘾》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可堪爆款预定。

演技实力:谢苗、于震、徐冬冬、许君聪等都凭借过硬的业务水平留下了演技高光时刻。

以上指标都属于作为演员的综合实力和高附加值,为项目带来诸多便利。同时,有这些演员的加入,对项目在投融资阶段的推进也是一种筹码和说服力。

唯一在榜女演员徐冬冬,未来可期

硬实力、软实力兼备,“多栖”演员徐冬冬无愧制片方最喜欢的演员之一,未来可期。

关键词: 展现出了 优胜劣汰 欢天喜地

关闭
终于看了一部不无聊的爱情电影
混合类型的《缉魂》,带来了什么?
最受欢迎的10位跨界网络电影演员丨他们为何频得片方青睐?
哭到怀疑人生的韩剧,《解放日记》今年最治愈韩剧,看了会哭晕
好剧连连,肖战《余生请多指教》和迪丽热巴《与君初相识》定档了
《相逢时节》即将大结局,至今仍有2个角色下落不明
甜到离谱!宋祖儿黄子韬一分钟亲9次,穿越到18岁和上司谈恋爱
无声崩溃,一集窒息!国产剧还真没脸嘲笑她
鲁豫成功搭桥成龙荷兰弟,观影团惊喜不断
张艺谋和张伟平本是最佳拍档,为何最后却“反目成仇”?!
《北辙南辕》刘梁周告白小雨,尤珊珊一句话暗示两人结局!太现实??
电影市场“涨价风”反思:不如从在线购票平台中挖掘私域流量效益?
《八角笼中》开机,王宝强再次自导自演,能否打破4分魔咒?
《爱若此时》:如果遇到那个爱的人,性别不是错,爱也不是
娱乐至死玩不过湖南台,严肃文学也一样!这纪录片让人频频“破防”
《我们的婚姻》热播,剧中这一幕,生活中的你也犯过这类错吗?
《人世间》冯玥的结局早已注定,观众不想看到却又无可奈何!!
排片再少,也不能阻挡《狙击手》逆袭,你可以永远相信张艺谋?
看韩剧学韩语1| 南柱赫搭档金泰梨2521第9集双语台词
黄飞鸿:从街头拳师到武林理想
王宝强又当导演,新片《八角笼中》正式开机,聚焦“格斗孤儿”
潘春春和潘霜霜真不是一个人
新《神雕侠侣》待播,李莫愁美过小龙女,选角是绕不过去的硬伤?
新旧《心慌方》全面对比:翻拍的就一个字,烂
《新蝙蝠侠》票房破29亿,10天超越《这个杀手》,追上《水门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