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的阿汤哥现身片场,神采依旧毫无年龄感,好似掌握了冻龄密码

采编:hyt15  来源:生活多大事  发布时间:2022-03-07 15:35:02 

据《好莱坞生活》年3月5日汤姆?报道近日,克鲁斯正在南非拍摄最新电影《碟中谍》 (《不可能的任务》)的消息令当地影迷感动。大家齐聚片场与自己的偶像见面互动,为他演唱了1986年电影《壮志凌云》的主题曲。

当年,这部电影让汤姆?克鲁斯一夜一举成名,其中的剧照曾被称为美国,最帅的“招聘广告”,甚至在30多年后的今天,依然是影迷心中的经典。

汤姆?克鲁斯是名副其实的60岁老人。他今年已经59岁了,但照片中的他依然帅气、温暖、阳光,充满荷尔蒙气息。阿汤哥依然精神饱满,仿佛掌握了“冻结年龄”的密码,毫无年龄感,就像30多年前那个年轻小伙子一样。

进入娱乐圈以来,汤姆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经典形象,出演了40多部优秀影片,几乎涵盖了每一个热门电影类型。

现在他仍然像当年一样专注于工作。据悉,汤姆?为了处理新片中的特技工作,克鲁斯正在上飞行课程,期待他在新作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另据报道,近日,阿汤哥和他26岁的儿子康纳罕见地在旧金山康纳汤姆的一场棒球比赛中公开露面,并和前妻妮可基德曼一起领养了一个孩子。汤姆和妮可的爱情曾在好莱坞广为流传。看着他们的原始照片,我们不禁感叹,这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金童玉女”。说起汤姆的婚姻史也很丰富,经历过三次婚姻,并且不断地八卦女友,这一直是个有争议的话题。我不知道59岁的汤姆,对爱情和婚姻有什么样的想法和期望。

当然,关注作品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汤姆以后能给粉丝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佳作。等着瞧。

关键词: 壮志凌云 深入人心

关闭
《新蝙蝠侠》首周票房15.7亿,略高于《水门桥》,挺进年度前三
上映3天,《新蝙蝠侠》全球票破15.6亿,吴京的年度冠军保不住
演员中途被撤,撕开红楼梦剧组的“遮羞布”!难怪杨幂说水太深
今日推文:穿成反派的亲哥哥?努力阻止弟弟和主角相遇就行了
刚播4集冲上飙升榜第一,秦海璐良心剧成黑马,双男主设定太带感
59岁的阿汤哥现身片场,神采依旧毫无年龄感,好似掌握了冻龄密码
《相逢时节》两大流量聚首,宁恕和程可欣的结局堪忧
电影《神秘海域》曝独家“宝藏”预告,荷兰弟高能夺宝加幽默搞笑
《权游》的剧情反转在《三国演义》面前,究竟是一个什么水平?
《大约是爱2》播8集,狗血乱炖剧情太上头,鹅厂甩出硬核王炸
网传胡歌在接触新电影,合作的导演很靠谱,武侠类型太期待了!
马来西亚影院奇葩操作!电影放到45分钟突然重播,只因VIP迟到了
《人世间》有多好看?舒淇都哭麻了!
相逢时节:同是满腔恨意的复仇者,简敏敏情有可原,宁恕罪无可赦
《新蝙蝠侠》曝“火海追车”片段 蝙蝠侠浴火归来点燃哥谭
能打破第四面墙的,或许是浩克?
迪丽热巴进组《公诉精英》?行李箱引关注!网传男主人选全曝光!
《柳浪闻莺》: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
别样警官画笔追凶,檀健次金世佳惊心动魄上演《猎罪图鉴》
两版钢铁侠,你是希望唐尼回归,还是更想看阿汤哥的新版
喜报!《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悄咪咪创新高,想破40亿不再是空谈
《你是我的春天》爆海报 周冬雨尹昉演绎甜蜜“捧脸杀”
《你是我的春天》爆海报 周冬雨尹昉演绎甜蜜“捧脸杀”
中国最奇葩的两个影帝,一部好电影之后,必奖励自己一部烂片
《一周的朋友》赵今麦林一“末日生存小队”组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