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花絮也很精彩:张艺兴舞瘾太大,孙红雷打戏伤人伤己?

采编:hyt15  来源:一把火探剧  发布时间:2022-03-06 15:25:19 

《扫黑风暴》就要收官了,很多观众还在追。我们在焦急等待大团圆结局的同时,不妨了解一下这部剧的一些有趣花絮,和正片一样精彩。

孙兴演的戏不多,但他是《扫黑风暴》中最耀眼的角色之一,由吴晓亮扮演这样一个恶魔角色是远离演员的。为了接近角色,吴晓亮提前看了一些纪录片和普法栏目,揣摩罪犯的微表情和情绪。

在对角色深入理解的基础上,吴晓亮充分发挥了他的二度创作能力,以使角色更加完美。例如,孙兴为了陷害林浩,煽动他演自己的戏。在剧本中,没有孙兴打碎啤酒瓶并刺伤自己的镜头。吴晓亮觉得被拳打脚踢无法呈现这个疯狂的角色,于是提出在导演和编剧允许的情况下,加入这个自残的戏份,最终让这个剧更有力量。

扮演吴晓亮和孙兴太真实了,这使得扮演徐英子的新演员在心理上感到害怕。吴晓亮考虑得非常周到。在打了三枪以确保他可以后,他立即去扶徐英子起来并安慰她。

尽管孙红雷这一次的表演备受争议,但他要完成这出戏并不容易。

在拍摄李成阳,马帅和小混混巷,孙红雷的那场戏时,他一拳打在砖墙上,手掌被打破了,至今仍很疼。

孙红雷没有在意,继续拍摄,但第三次,因为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量,他一拳打在了对手演员的侧脸上。导演一停下来,孙红雷就摸摸对方的脸,表示安慰和道歉。

更令人震惊的应该是孙红雷被关在一个面目全非的狗笼里的场景。伤口的化妆非常逼真。为了表现打肿脸充胖子的效果,孙红雷还往自己的脸颊里塞了棉花。

这个栩栩如生的妆容让孙红雷和宁理非常投入这部戏。宁理长时间不能上场,所以他走过来拥抱了孙红雷。毕竟,他们在剧中是好兄弟。

马帅突然去世后,在正片中他妻子殴打李成阳,的那场戏中,李成阳被打得很惨。在射击时,虽然车晓用他的技能打错了孙红雷的位置,但他确实打中了一些,导致他脸上的肉抖动。

但是,这种挨打对于演员来说应该是家常便饭。

《扫黑风暴》这一次最有争议的演员应该是张艺兴,他在片中扮演英俊的警察林浩,有更多的本色出演。另外他有很多综艺节目,很容易让人玩。

在拍摄现场,张艺兴梅

因为是本色出演,没什么心理包袱,也不培养状态,把闲暇时间主要用在了耍酷、玩乐上,比如对着办公电脑键盘陶醉弹奏,动不动就跳起舞来,偶尔还高声展现歌声。

明明正在拍一场打戏,张艺兴却舞瘾上身陶醉地跳了起来,他自己都没法入戏,让观众怎么入戏呢?

开头有几场打戏,很有强行给张艺兴加戏的感觉,特别是抓菜霸那场戏,现实中肯定轻松抓到,但戏里却让菜霸逃走,才有了追击,一打十,再追,抓到人一系列的戏。

一打十那场戏,张艺兴拍摄时现学套招,打得还是有模有样的。

拍摄时张艺兴还用力过猛了,导致一名动作演员摔倒,张艺兴挺内疚的,连连说对不起,张开双手拥抱了对方。

王志飞饰演的高明远,最让人有记忆点的,应该是他在车的副驾驶放置茶具,一边行驶一边喝茶的画面。

这部戏播出后,一位宜兴做紫砂壶的朋友马上联系王志飞,索要那套茶具。

王志飞回复他:“已经被交警没收了。”

那位朋友不甘心,说也要照着那套茶具一模一样再做一套,包括那个盆景山。编导能为高明远想得出这样的画面,也是够有想法的。

《扫黑风暴》拍摄过程中,导演五百也是很辛苦,很多动作戏都要他亲自示范。

绑架“周晓鸥”那场戏,五百先是亲自验证道具会不会弄伤人,接着一步步示范怎么按倒,他还亲自上阵参与“绑架”。

五百每个环节都讲得很清楚,比如指导周晓鸥要狠狠挣扎,把人蹬开,再指导被蹬者怎么配合。

在这样无微不至的指导下,这场绑架戏拍得很逼真。

总的来说,《扫黑风暴》各个主创在创作过程中还是很用心的,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有些人为什么没演好,看花絮也就清楚了。

关键词: 一模一样 综艺节目 拍摄过程中

关闭
《教父》50 周年:史上最佳的黑帮电影是怎样炼成的?
秦海璐新剧定档!演员阵容豪华看点十足,男主实力不俗
威尔史密斯的《我是传奇》还有续集
《相逢时节》更新至18集,3个问题太严重,怪不得很多人弃剧了
《扫黑风暴》花絮也很精彩:张艺兴舞瘾太大,孙红雷打戏伤人伤己?
谢霆锋新片因疫情延迟3周拍摄,担任动作指导,将和托尼贾合作?
吴京主演电影票房前十,半数都是战争片,功夫片只有一部
锦衣卫别硬演,有人穿上飞鱼服成万人迷,有人气质不搭像东厂公公
《芈月传》口碑不及预期?刘涛的演技颠覆了我们对传统婚礼的想象
《人世间》有多牛?10位男配凭实力出圈,彻底告别戏比人红
没想到,3月份刚开始,王一博却以这种方式被“力捧”
最近人人都在看,全是9分新剧
好莱坞又炒冷饭 《我是传奇》《异形》将拍续集
Bromance VS Romance 韩剧兄弟情比男女浪漫情吸睛
高颜值漫改剧《社内相亲》
《泰坦尼克号》25年后现状:男主长残、女主结婚3次、导演被封神
时隔两年,终于回归!《杀死伊芙》第四季来了
他是《乡村爱情》初代赵四,带女儿投奔潘长江,今靠卖酒圈钱心酸
相逢时节开始歌颂爱情了
各大平台3月待播剧,与君初相识热度高,梦华录祝卿好男帅女美!
新蝙蝠侠提前场票房达2160万美元!成DC第三高,网友:全程无尿点
被官媒点名送上热搜,王一博的转型之路,如同开挂一般
迷死007,暗算灭霸,硬刚斯巴达,蛇蝎美人天花板伊娃·格林
父母爱情:欧阳懿一朝跌落云端早有伏笔,鸿门宴就有端倪!
燕子李三为何能飞檐走壁?山东省博物馆内的大条腿,揭开了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