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不想“洗白白”了!

采编:hyt15  来源:文刀木之南  发布时间:2022-03-05 21:07:39 

近日,大鹏又在社交平台发文,自己执导的新片《洗白白》又正式改名《保你平安》了。但似乎《保你平安》并没有《洗白白》醒目,只是和电影中人物名字相照应,不知大鹏为何不喜欢“洗白白”?

这部电影可谓是众星云集,由大鹏、李雪琴、尹正、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友情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梁超等友情客串,真是全明星阵容。但是不知为何没有柳岩的名字,可能柳岩太忙了吧,好可惜啊!

大鹏在圈里的人缘特别好,每次拍电影都能邀请到各路群雄,一部《煎饼侠》开启了他的电影导演之路,获得了高票房的同时,他也信心满满。

经过不断地尝试和努力,《缝纫机乐队》、《吉祥如意》也都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和认可,《吉祥》还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剧情短片奖。

而他的新片《保你平安》也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喜剧电影,主要讲述了中年落魄、三无人员(颜值、学历、技能)魏平安,为了生计去做墓地销售员,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大鹏饰演的魏平安,就像沈腾演的夏洛一样就是别人眼里的一个“笑话”。

他染着个绿头发,戴着墨镜,穿个西服夹着小包走路可劲晃,特能装的样子,却还是被尹正喷了一脸红漆,难怪别人看了都笑“看见没有,不仅染头发,还染脸了”。他却还要装成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潇洒离开,心里却是说不出的尴尬和耻辱。

李雪琴在戏中演平安的妹妹,她拿着手机故作“婉约派”,向对方撒娇叫“小哥哥”,结果还是被拉黑了……这个脱口秀女王近年来上了许多晚会和综艺,观众缘特好,这次是她的电影“首秀”,相信这个北大才女不会令观众们失望的。

大鹏从屌丝男神,变成实力演员,再跨界做导演,一路走来也是不易,付出了很多艰辛的努力,也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支持和喜欢。

他导演的作品并不多,但是一次比一次好,相信这次有诸位“大仙”护佑,必能一路平安,票房口碑双赢!

关键词: 若无其事 也得到了 啼笑皆非

关闭
倪大红零片酬出演《战狼》被炸伤,吴京拿100万作为补偿,却被拒绝了!
大鹏,不想“洗白白”了!
39年前的《聊斋》,曾在央视播出,事实证明,老国产片的尺度不低
38岁蒋欣再凭演技出圈,胖了一圈依然惊艳,董思佳这个角色演对了
TVB又一新剧定档!视帝陈展鹏与两位亚视旧友合作,再入警队探案
孙红雷、张艺兴的《扫黑风暴》质感不错,但槽点真不少!
刘涛新剧令人窒息,国产剧不贩卖焦虑就不会拍了吗??
网剧「食神总裁」来了
他在《战狼》里只出镜了10秒,却成了最大牌配角,比吴京赚得还多!
如何评价《缝纫机乐队》?
春天,看郑云龙的银幕首秀丨Weekly
电影误杀2看后的一些感想及对人类未来的憧憬
欧布奥特曼原生之初剧情分析,四大奥特曼回归,为什么不被人喜欢
多方位讲解影片《长津湖》
电视剧《骨语2》讲述各种杀人案件,在触目惊心中看社会现实
历史罕见!《水门桥》官宣降价,票价低至20元,您还愿意再看吗?
简单的电影最能打动人心,《没有过不去的年》,感动到你了吗?
《维和防暴队》火上热搜,王一博是第一个获央视点名表扬的演员
杨紫李现新剧疯传,李现有望搭刘亦菲,杨紫被指资源降级
赵丽颖、热巴和赵露思新剧3月集体上线,该看哪一部呢?
秦霄贤,杨九郎,从瓦舍江湖看德云社的人才储备
《二十五二十一》新剧照:南柱赫金泰梨含泪对视,剧情开虐?
电影《柳浪闻莺》首映,郑云龙“银幕首秀”分享拍摄初衷
《人世间》真是神仙剧组,演过四大名著的演员齐聚,你认出几个?
强推一部猛剧,韩国人真敢拍,将人的罪恶用一部剧展现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