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仙剑三姐妹都搭档过,叶青又美又有演技,但就是不火太可惜了

采编:hyt15  来源:小宝带你来搞笑  发布时间:2022-02-21 08:51:30 

原标题:跟仙剑三姐妹都搭档过,叶青又美又有演技,但就是不火太可惜了

《斛珠夫人》最近的剧集中又有新的角色上线了,而且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女性角色,那就是叶青饰演的褚琳琅,她的出场相信很多观众都被惊艳到了,步履轻盈款款而来,胳膊上挽着一个花篮,里面放着一株绽放的牡丹,面色清丽俊雅仪态端庄,开口也是那么的温柔细腻让人好不沉醉啊。

这个角色之所以很重要,是因为对于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有着很大的作用,一方面她的身份很是可疑,虽然帝旭和昶王都确认她就是自己的亲姐妹,但她身上的香味却让海市倍感怀疑,另一方面她跟方诸又有感情线的纠缠,方诸英雄救美让褚琳琅一见倾心,而帝旭也有心撮合她跟方诸,所以接下来褚琳琅将成为海市非常重要的一个情敌。

而看到饰演褚琳琅的叶青,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之前的爆款剧《锦衣之下》里面,叶青饰演的上官曦就惊艳了无数人,身为朱雀堂的堂主,上官曦不但武功卓绝身手不凡,而且智慧超群堪称女中诸葛,冷艳酷飒的形象很是带感,而感情中的内敛羞涩又有一种强烈的反差萌。

其实1988年出生的叶青已经出道很长时间了,早年间也出演了不少的经典影视剧,比如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定情之作《步步惊心》里面,叶青饰演了玉檀一角,温柔端庄而又善良隐忍,让人又爱又怜,比如《轩辕剑之天之痕》里面,叶青饰演的如烟,为爱成痴因爱入魔的表现则让人又爱又恨。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轩辕剑之天之痕》,除了叶青外,同时还汇集了刘诗诗和唐嫣两大女神,要知道两人可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姐妹啊,还有这部《斛珠夫人》里的杨幂,三人因为共同出演《仙剑3》收获了满满的友谊,被网友称为仙剑三姐妹,所以说叶青跟仙剑三姐妹都搭档过啊。

可以说一直以来叶青在荧幕上都是非常养眼动人的女神,而且演技一直也都非常好,就拿这部《斛珠夫人》里的褚琳琅来说,上线两三集就表现出了角色的诸多人物设定,比如她的端庄善良聪慧机智,尤其是宴会上帮助缇兰解围更是让人赞赏不已。

比如她的心机神秘,去看望缇兰的时候,话里话外都是试探,而身上香料的香味也并非她最钟爱的牡丹,这些都让人对她的身份充满怀疑,又比如褚琳琅还有着满满的少女心,主要就是跟方诸的诸多对手戏了,从被方诸旋转抱救起的瞬间,褚琳琅就少女心泛滥,一发不可收拾爱上了方诸,这些又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总之叶青可谓又美又有演技,跟仙剑三姐妹相比也毫不逊色,说起来她跟仙剑三姐妹也都算是同龄人,但仙剑三姐妹早已跻身一线大花的行列,而叶青却始终不火,一方面没有女主资源,另一方面演配角虽然出彩,但过后又重新淡出观众视线,可以说叶青也是有着自己代表角色的,本人也是又美又有演技,但就是不火真是太可惜了啊你说呢?

关键词: 演技 角色 姐妹 方诸 叶青 上官曦 感情 搭档 斛珠夫人

关闭
跟仙剑三姐妹都搭档过,叶青又美又有演技,但就是不火太可惜了
《流金岁月》刘诗诗谈理想型,戏外实现追星梦!偶像也在追她的剧
新年追剧指南:这6部剧真的爱不完
像海燕一样搏击,幸福的前提是拥有创造与建设爱的能力(上)
汪海林编剧,柳云龙执导,于和伟雷佳音否认参与,这谍战片能成吗
电视剧中让人心疼的结局,灵儿血流尽而亡,晴雪生生世世寻找
同样是断案剧,把神探狄仁杰和少年包青天放一块,差别就出来了
《巡回检察组》大结局:米振东杀郑玮丽原因曝光,又为何杀黄雨虹
《昔有琉璃瓦》大结局预告:郑素年和邵雪终成眷属,张祁令人意外
孟茴沈亿电视剧叫什么名字?这两个角色是谁饰演的?
自《人世间》后,雷佳音又一部新剧来袭,看到女主,收视率稳了
不卑不亢郝冬梅,贤妻良母郑娟,《人世间》中的女性角色太出彩
《楚乔传2》夏季启动,男女主率先公布,观众:你俩怎么敢接的?
妲己丰满圆润,姜子牙懒散,还有偶像剧情节,阿娇新网大好离谱
《开端》大结局,《少年派2》待播,网友挥别李诗情,期待林妙妙
从韩昊霖到雷佳音,他们在《人世间》的演技为啥那样好?引人关注
最适合冬天看的5部韩剧,个个都有经典名场面,你看过几部?
寒假看韩剧啦啦啦僵尸校园曹怡贤美美美
第一集就让人泪流满面,这部剧凭什么这么火?
有心插花演国王,无心插柳成沙僧
央视点名4部定档剧:雷佳音、白百何热度不相上下,《骨语2》意外
对黑评和唱衰声,马思纯终于有了一次有力的反击
“有翡”剧照曝光,主演阵容颜值太吸睛,张慧雯周洁琼走不同路线
《人世间》周楠真实身世曝光,周秉昆怒提离婚,孙宁再次追求周秉昆!
《人世间》大结局:骆士宾重病缠身,临终前说出心里话,郑娟瞬间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