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一家人》热播,情景喜剧助力冬奥,肖添仁凭演技圈粉

采编:hyt15  来源:郡歆  发布时间:2022-02-19 19:21:02 

原标题:《冬奥一家人》热播,情景喜剧助力冬奥,肖添仁凭演技圈粉

冬奥话题热度高,今年与冬奥相关的影视作品也有不少出圈的,其中有一部情景喜剧《冬奥一家人》就特别受观众的喜爱。

该剧讲述主要讲述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来临之前,北京胡同一家人开展冰雪运动,共圆奥运梦想的励志故事。《冬奥一家人》用喜剧方式来诠释冬奥题材和励志主题。发挥了情景喜剧贴近生活,信息量大,喜剧性强的亮点,塑造了一个个可爱又各有小缺点的家庭成员,描绘了彰显时代精神的家族群像。

怀揣冠军梦的硬汉爷爷程一凡,在家人的培养下一步步向着冠军成长的孙子程果子,每个角色身上都有独特的魅力。其中程果子是由小演员肖添仁所饰演,在剧中大家看到他的聪明伶俐,可爱调皮,不少观众都被这个小演员圈粉。

肖添仁他所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很讨喜,别看他年龄小,但演技却在线,表现力不亚于剧中的一些老演员。每一个小表情都拿捏到位,让观众在看剧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到欢乐。

关键词: 喜剧 演技 角色 冬奥 一家人 肖添 观众 剧中 励志 热播

关闭
《冬奥一家人》热播,情景喜剧助力冬奥,肖添仁凭演技圈粉
《盛装》剧组藏龙卧虎,小配角“秦敏”,和王俊凯合作《断桥》
又一悬疑大剧来袭,主演阵容才貌不凡,金牌导演助阵,收视稳了
《人世间》中的两个女人:周蓉重情也无情,郑娟一生算计终成空
斗破官方票选人气王,萧薰儿的人气最高,美杜莎女王不如云韵?
白百合四年后回归,她的焦虑所有职场妈妈竟都懂?
卡魔拉片场生活艰苦,为了变瘦只能吃橘子,网友:怕她吃完脸变黄
甄嬛传:为拍这场戏,导演给孙俪搭了至贵的景,陈建斌却尴尬
琅琊榜:林殊给霓凰最后的绝笔信称“吾妹”,是对她余生的成全!
2021的10大韩星人气王!你觉得合理不合理?
白百合四年后回归,她的焦虑所有职场妈妈竟都懂
55岁国家一级演员,和亲哥哥相约一生不婚,父母竟然坦然接受
《铁拳英雄》迎来大结局,夜来吉团灭四杀手!步青云危在旦夕!
钟汉良哪部剧最好看?和哪位女搭档最配?我推荐这三部
《乡村爱情14》还未播完,番外篇就来了,乡爱宇宙为何这么火?
剧版《穿越火线》来袭,主演让人很满意,光路人照就已撩人心弦
战事紧急,16岁号兵:给我两个连,不退敌,杀我头!38岁授少将
44岁梅婷逆生长?高马尾配衬衫裙似学生妹,同框李思思更减龄
2022年口碑剧,《开端》7.9分不算什么,《人世间》才是“王炸”
邓伦杠上张若昀,王鸥李一桐美炸天,这些新剧谁不可?
马伊琍送女儿上舞蹈课,穿搭成谜惹吐槽,离婚后疑似放飞自我
《三十而已》顾佳,唯一的失算就是认为许幻山会懂她
2.18剧:刘亦菲、许凯、龚俊、杨洋、袁冰妍、茅子俊、成毅等的剧
《仙剑四》会是一部烂剧吗?
《假日暖洋洋2》陈赫变社牛,倪大红驯鹿炸熊窝,喜剧就该这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