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爸》定档 黄渤携手萌娃演绎亲子成长众生相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1-28 11:17:56 

由黄渤监制,青年导演苏亮编剧并执导的成长喜剧电影《学爸》今日发布15s先导预告片及“鱼跃龙门”版海报,正式宣布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影片由黄渤、闫妮领衔主演,张钧甯、张子贤、单禹豪主演,万茜特别出演。《学爸》通过雷大力(黄渤饰)的儿子雷小米(单禹豪饰)“幼升小”的爆笑升学经历,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求学奇遇记,并由此引出更多关于家长、孩子共同成长的故事。

父子携手“跃龙门”笑闹中寻找成长答案

今日发布的先导预告片中,雷小米眼中的爸爸阳光帅气、全能学者,与现实中扬言“打断腿”、“全选c”的雷大力形象大相径庭,活宝父子的“相爱相杀”令人爆笑。而最新曝光的“鱼跃龙门”版海报则是满满的年味儿。年画的风格、欢快的气氛正契合当下春节将至的氛围。海报中,雷大力、雷小米父子坐于锦鲤之上,两人张开双手迎接雷小米的录取通知书,一起跃过“幼升小”的“龙门”。影片通过雷大力、雷小米这对父子的求学经历,以诙谐幽默的影像风格,将一段父子成长故事娓娓道来。

影片中,雷大力为了让儿子赢在起跑线,使出浑身解数帮助雷小米顺利升学,风趣老爸与纯真萌娃互怼不停。此外,影片中刘真真(闫妮饰)、火嫂(万茜饰)、火哥(张子贤饰)、高亚琳(张钧甯饰)同样面对孩子“幼升小”的难题,大龄盟友与学龄前盟友斗智斗勇,看似鸡飞狗跳的升学日常,饱含父母们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迫切心情,在爆笑升学经历中,家长们也渐渐寻找到成长的真正答案。

实力演员携手萌娃演绎亲子成长众生相

黄渤曾主演过电影《心花路放》《一出好戏》《疯狂的外星人》等众多优秀喜剧,他塑造的多个经典角色也令观众印象深刻。此次他将在影片中饰演生性乐观、内心细腻的单亲爸爸雷大力,生活中对儿子百依百顺,学业上则严加管教,在劳心劳力的生活中诠释一段真挚的父子情。曾主演过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电视剧《小舍得》《对你的爱很美》的小演员单禹豪,饰演人小鬼大古灵精怪的儿子雷小米,精彩表现值得期待。闫妮、张钧甯、张子贤,以及万茜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在影片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家长们,既有虎妈猫爸的严格要求,也有寓教于乐的教育方式,与王子铭、杨曼聆等萌娃共同演绎“幼升小”的成长众生相,探讨成长中的亲子关系,令人期待。

电影《学爸》是黄渤“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一部新作,由青年导演苏亮执导,这也是苏亮的首部长片处女作。此前,苏亮曾担任《捉妖记2》《港囧》《父子雄兵》等多部喜剧电影的编剧,喜剧风格多变,对角色塑造细腻,积累了众多喜剧经验。此次他担任《学爸》的编剧、导演,以搞笑的亲子相处为切入点,用独特的喜剧风格诠释不一样的亲子关系。

《学爸》由湖南银河酷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喜传媒、上海华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学爸 定档 黄渤 萌娃

关闭
《学爸》定档 黄渤携手萌娃演绎亲子成长众生相
娜扎刘以豪《不要忘记我爱你》曝终极预告 以爱抵万难
娜扎刘以豪《不要忘记我爱你》曝终极预告 以爱抵万难
开心麻花《独行月球》曝预告 马丽从月球下班忘记带回沈腾
开心麻花《独行月球》曝预告 马丽从月球下班忘记带回沈腾
《团圆饭》发布新年愿望版海报 解锁新春团聚密码
《团圆饭》发布新年愿望版海报 解锁新春团聚密码
殷桃新剧《人世间》热播 演绎最惨角色
殷桃新剧《人世间》热播 演绎最惨角色
《今生有你》大结局 孙平康复谈静成助理
《今生有你》大结局 孙平康复谈静成助理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张佳宁是在逆生长吗?
《一闪一闪亮星星》开播 张佳宁是在逆生长吗?
吴宣仪广州开首场个人音乐会 献唱新单曲《RSVP》《北卡蓝》
《王牌部队》的“完美人设” 能否推动角色淬炼成钢
《王牌部队》的“完美人设” 能否推动角色淬炼成钢
《什么是娱乐星球》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嘛?
胜利首次承认9宗罪,落下男儿泪声称会反省,获减刑一年半
央视虎年春晚第四次联排:贾玲自曝感冒 马丽见小朋友泛母爱
《不要忘记我爱你》曝新海报 娜扎刘以豪雨中甜蜜对视
《奇迹·笨小孩》周笔畅《向前跑》助跑“奇迹小队”
《如月》杀青 高伟光欧阳娜娜乱世奇缘引爆期待
孟子义腾讯家族年夜饭主持首秀 搞笑金句频出
《胡同》青春面孔与资深戏骨联袂讲述基层奋斗者故事
《少年派2》强势回归 家庭剧内容升级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