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告白》金鸡获赞"美得深刻" 现场送告白信物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1-12-31 11:40:20 

由张律执导,耐安监制,倪妮、张鲁一、辛柏青领衔出演,池松壮亮、中野良子、新音特别出演的极致美学爱情电影《漫长的告白》此前官宣入围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12月30日在厦门举办新闻发布会及映后见面会,导演张律携演员倪妮、张鲁一、辛柏青出席,不仅现身分享诸多幕后故事,更贴合“告白”仪式感赠送告白信物,浪漫举动为寒冬注入温暖的力量。电影放映后收获了许多好评,有观众直言这是今年看过最美最有氛围的爱情片。著名编剧王红卫更是力挺点赞,“片子里有一些韵味是特别年轻又特别经典的,导演帮助所有演员在这个尺度上把握的表演非常好”。

《漫长的告白》金鸡展映获赞

导演张律力挺演员阵容无可替代倪妮张鲁一就像水滴遇上风形成最美爱情

张律导演的作品总是通过镜头与空间的捕捉呈现一种如画卷般的美好质感,对此导演认为镜头就是目光,“目光是有温度的,而温度决定了空间对应你的程度。我习惯拍摄前跟空间独处,让情感慢慢升上来”。同时他也表示片名很浪漫,“漫长代表的时间维度自有一种绵密的质感,更能凸显情感的诚挚”。第一次和这帮演员合作,导演在发布会现场给予了他们非常独特的评价,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在戏里,倪妮潇洒帅气王者风范,张鲁一美丽哀愁静水深流,辛柏青妖娆风情万种,我无法想象不是他们来演,他们和角色完全合为一体。”

《漫长的告白》金鸡展映获赞

倪妮现场直言这是她第一次拍摄这种类型的爱情片,“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聊着天,导演就把台词加进去了,没有条条框框就是享受当下的情绪,很舒服”。对于阿川这个角色,倪妮更表示非常喜欢,“阿川有一个自由的灵魂,想爱就爱,说走就走,就像风一样,是一个潇洒的姑娘”。

影片描述了如水波一样绵长不绝、荡漾不止的情感,张鲁一在分享幕后故事时表示自己拍摄时的状态也如水一般,“导演的深沉安静浑厚就像是大海,我就像水滴滴落在大海,跟随着暗流涌动或者波涛汹涌,很享受”。他更力赞倪妮在戏里的演绎浑然天成,“我觉得我看到的不是倪妮,就是阿川,她就是那个角色,时时刻刻都很漂亮”。当水滴遇上风,形成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辛柏青过去扮演诸多书卷气的角色,这次他由衷感谢导演,“挺幸运让导演看上了,挖掘了我的另一面,这个角色心中有浪漫,但他不得不向生活妥协低头,是一个很无奈的中年人形象”。被问及拍摄期间最大的挑战,辛柏青直言是跳舞,“舞蹈至关重要,贯穿着三个人情感的纽带,非常担心自己没演好,开拍前一个月几乎天天练习,就这样磨成了现在的样子”。

关闭
《漫长的告白》金鸡获赞"美得深刻" 现场送告白信物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同名片尾主题曲上线 杨芸晴献唱
《好想去你的世界爱你》同名片尾主题曲上线 杨芸晴献唱
《音为有梦》 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导演现场脱口秀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主创亮相金鸡温暖献礼
《奇迹》易烊千玺集结奇人 平凡人物共筑“奇迹之城”
《吞噬星空》动画第二季决战重启 朱亚文献声
《吞噬星空》动画第二季决战重启 朱亚文献声
硬钢!金星连发3帖质问江苏卫视
硬钢!金星连发3帖质问江苏卫视
口碑评论两级分化 《输赢》究竟是输还是赢?
口碑评论两级分化 《输赢》究竟是输还是赢?
第34届金鸡奖:张译张小斐分获最佳男女主
第34届金鸡奖:张译张小斐分获最佳男女主
赵丽颖工作获儿子暖心探班,2岁想想肉嘟嘟,挥手告别阿姨有礼貌
金·卡戴珊跟邻居掀起官司大战 为修3.8亿豪宅多次被告
64岁终于问鼎“百亿票房”的葛优,注定要比其他老戏骨更“幸运”
章泽天罕晒母女合照迎新年,5岁多女儿扎淑女辫,身高到妈妈胸口
遗憾痛失最佳导演处女作?贾玲:快把袜子给姐套上
杜淳官宣结婚一年,首晒与王灿结婚证件照表白:幸福的刚刚好
李小璐与小鲜肉开豪车遛弯,男子蹦蹦跳跳去路边买神秘物品后同回豪宅
凭借《你好李焕英》 张小斐金鸡奖封后
《守岛人》获最佳故事片 《我和我的家乡》获评委会特别奖
好莱坞光头大战继续!道恩·强森炮轰迪塞尔伪君子:操纵舆论
章子怡汪峰被曝离婚,结婚6年,他们为何非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