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主创亮相金鸡温暖献礼

采编:hyt15  来源:伽拾传媒  发布时间:2021-12-31 11:32:48 

影片以鲜活具有烟火气的小人物为切口,力图创造一部温暖真实的、反映中国“平凡英雄”的抗疫题材故事电影,着力刻画在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中,奋战于一线的医护人员、支援于后方的社区工作者和自觉防疫的普通群众群像。无论是逆行出征的坚毅、顽强不屈的坚守,还是患难与共的担当、英勇无畏的牺牲,又或是守望相助的感动,正因“小人物”的涓流之力共同汇聚,才铸就了“平凡英雄”的磅礴伟力,点燃了生命的希望,其最终展现的是中国人永远热忱乐观、勇往直前的精神和中华民族风雨同舟、与子同袍的强大凝聚力。

强大班底汇聚还原抗疫众生相 主创献礼花语致敬平凡你我

作为一部洞察时代的作品,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集结了一众兼具实力与荣誉的主创,以中国电影人的担当记录着时代情怀。镜头后,不仅有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五位实力导演携手,以光影记录温暖中国、奉献各自的柔情底色,更有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副主席黄渤、书记张宏三位重量级影人的首度联袂合作。镜头前,王景春、黄晓明、宋佳、周冬雨等众多影帝、影后领衔演绎,力求还原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无畏奉献的抗疫全景,以此致敬在不平凡的岁月里,由无数“平凡英雄”迸发出的勇气、坚强所构筑的“中国奇迹”。

昨日,剧组亮相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红毯,出席主创各自佩戴一朵严寒中绽放的鲜花,将动人的花语献给观众——“纯洁的爱与思念”“逆境中的坚强”“幸福与希望”“坚强不息的精神”……凡此种种都象征着在艰苦难忘的抗疫斗争中伸过手、出过力的每一个“你”。同时主创也表示,此次为观众带来鲜花,不仅旨在致敬每一个平凡又不凡的你我,更是与大家一同期待影片的上映,期待2022年春天的到来。

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由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东湖影业文化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系中国文联艺术基金会资助项目,预计2022年春天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关闭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主创亮相金鸡温暖献礼
《奇迹》易烊千玺集结奇人 平凡人物共筑“奇迹之城”
《吞噬星空》动画第二季决战重启 朱亚文献声
《吞噬星空》动画第二季决战重启 朱亚文献声
硬钢!金星连发3帖质问江苏卫视
硬钢!金星连发3帖质问江苏卫视
口碑评论两级分化 《输赢》究竟是输还是赢?
口碑评论两级分化 《输赢》究竟是输还是赢?
第34届金鸡奖:张译张小斐分获最佳男女主
第34届金鸡奖:张译张小斐分获最佳男女主
赵丽颖工作获儿子暖心探班,2岁想想肉嘟嘟,挥手告别阿姨有礼貌
金·卡戴珊跟邻居掀起官司大战 为修3.8亿豪宅多次被告
64岁终于问鼎“百亿票房”的葛优,注定要比其他老戏骨更“幸运”
章泽天罕晒母女合照迎新年,5岁多女儿扎淑女辫,身高到妈妈胸口
遗憾痛失最佳导演处女作?贾玲:快把袜子给姐套上
杜淳官宣结婚一年,首晒与王灿结婚证件照表白:幸福的刚刚好
李小璐与小鲜肉开豪车遛弯,男子蹦蹦跳跳去路边买神秘物品后同回豪宅
凭借《你好李焕英》 张小斐金鸡奖封后
《守岛人》获最佳故事片 《我和我的家乡》获评委会特别奖
好莱坞光头大战继续!道恩·强森炮轰迪塞尔伪君子:操纵舆论
章子怡汪峰被曝离婚,结婚6年,他们为何非议不断?
陈小春直播翻车后现身,与应采儿接儿子,门口不停吸烟疑心情不佳
这新韩剧被30万人抵制,但越来越火了
李湘母女逛街买奢侈品包包,12岁王诗龄背影像极妈妈,略显壮实
风起洛阳:大反派智商欠费,三段爱情却挽救了这部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