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等你三千年》曝“守护”版预告 甜虐交织

采编:hyt15  来源:猫眼电影  发布时间:2021-07-15 14:33:26 

日前,改编自网络超流量同名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的音乐爱情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宣布定档于7月31日全国上映以来,引发了网友诸多讨论,纷纷表示对影片十分期待。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款“守护”版预告,预告中虽只是呈现了男主胡杨和小雁的虐心爱情一角,却已然十分催泪。该影片由国家一级导演刘云舟执导,电影同名歌曲演唱者王琪、“飙泪女王”李欣雨、青年网红演员邵夏、牟凤彬、张磊等主演。

“守护”版预告甜虐交织 “爱而不得”共情加倍

此次发布的这版“守护”版预告生动呈现了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背后人物的甜虐爱情。预告中穿插着男女主爱情的甜蜜氛围,却也体现出了虐心的一幕:男主胡杨遍地苦苦寻找着女主小雁,而小雁却要结婚了,虽然穿着婚纱,但是眼底的落寞却是清晰可见的,充分展现了两人“爱而不得”的悲痛心境,也让网友更加好奇发生在他们身上的爱情故事。

音乐爱情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讲述了一对情侣“互相守护,生死相依”的故事。大学研究生胡杨因中秋假期回到家乡的海边小镇,遇见了身为护士的中学同学南小雁,两人互生情愫成为恋人。然而当胡杨学成归来后,却得知南小雁结婚并且离开了,他悲痛欲绝。在南小雁离去的几年里,胡杨一边工作一边寻找她,而南小雁其实并没有结婚,她也一直想念着胡杨。直到多年后,事业有成的胡杨返乡过春节,竟意外接到一直音讯全无的南小雁的电话,当年的隐情渐渐浮出水面......

每个人的爱情或许都有着神秘的故事,“守护”版预告也充分传达了当下社会中许多“爱而不得”的情侣们的复杂心境。而预告中展现的信息量只是电影的冰山一角,影片中的剧情更是会让每个深处感情漩涡中的人感同身受。

“虐心爱情”或成市场主力 胡杨小雁虐心爱恋堪称“爱情教科书”

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对“虐心爱情”这一现实爱情题材的理解和诠释非常具有泪点。今年上半年,不少爱情片都争相涌入市场,如《你的婚礼》、《我要我们在一起》、《当男人恋爱时》等,均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和口碑,这也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现实爱情的遗憾和虐心才是最动人的。作为一部爱情电影,如何从大众化爱情影片中脱颖而出,靠的依然是情感共情度,而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正是凭借同名歌曲真实故事改编,具有深刻的情感积淀,更容易引发观众代入。影片中男女主在面对爱情时欣喜、憧憬、悲痛、无奈等等,其实都是生活中多数情侣会面临的问题,但是胡杨和小雁那种对彼此“生死相依”的决心却是如今极为奢侈的情感,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虽然为爱专情,却也始终保持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并以此完成情感的自我救赎。对观众而言,这才是一场堪称教科书级的爱情故事。

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由连江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福建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厦门达康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即将于2021年7月31日全国院线上映。

关键词: 站着等你三千年 守护 甜虐 交织

关闭
《四海》刘昊然寄语阿耀 沈腾谈中式父子
王晶谈新版《倚天屠龙记》夸赞文咏珊古天乐等主演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老闺蜜》定档 大妈版欢乐颂来了
网传《浪姐3》最终阵容,汇集17名歌手13名演员,含刘嘉玲张小斐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春节档预售票房超1.5亿元 《水门桥》以5000万领跑
《未来新世界》:用科技的外衣包裹人文与社会的思考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今生有你》谈静与聂宇晟便再续前缘 也回不到从前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完美伴侣》林庆昆和吴敏夫妻之间 已经走到了尽头
《青春不要脸》豆瓣评分8.0 戳中不少观众情怀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乡村爱情14》开播 “刘能”王小利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