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者》曝星火版海报 “一切为了群众”摇旗呐喊

采编:hyt15  来源:1905电影网  发布时间:2021-07-06 14:41:4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影片《革命者》正在燃情热映中。近日,电影发布全新一组“星火”版海报,演员张颂文(饰演李大钊)、李易峰(饰演毛泽东)、佟丽娅(饰演赵纫兰)、秦昊(饰演陈独秀)分别以各自在影片中的角色形象出现,身处万千群众之中,为革命理想摇旗呐喊。

影片自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以来,口碑持续呈直线上涨,从别出心裁的非线性叙事、到审美在线的视听语言、再到传神细腻的表演,都在线上线下揽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影迷评价称“电影《革命者》把更多镜头交给了劳工、学生和农民,这才符合马克思主义的群众史观。”

全新“星火”版海报“一切为了群众”摇旗呐喊

观众:“镜头更多对准了千千万万普通群众”

在最新曝光的这四张“星火”海报中,张颂文(饰演李大钊)、李易峰(饰演毛泽东)、佟丽娅(饰演赵纫兰)、秦昊(饰演陈独秀)分别以各自在影片中的角色形象出现,身处万千群众之中,为中国的未来振臂疾呼!李大钊作为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身处一众劳工之中,为他们的权益握拳呐喊!海报里陈独秀振臂高呼,向知识分子们敲响警钟。

而对于青年学生毛泽东来说,在北大他获得了马克思主义的启蒙,因此海报中的他,与一众青年学子一道,发出救国救民的疾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李大钊最亲密无间的爱人,也作为李大钊革命征途中最温暖的后盾,赵纫兰面怀希望地出现在海报上,她站在手举麦穗的农民之间,和他们一起仰望胜利收获的曙光。

在四张“星火”版海报的设计上,有一处别具匠心的细节值得认真品读:那就是四张海报的群众各不相同:他们分别象征着“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学生”等最具代表性的百姓群体,寓意党的群众路线:“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电影《革命者》的这一表达,也被细心的观众发现,并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认可。

网友“小蔡文林”评论表示:“李大钊就义前最后发出的‘你们要相信’,和一幕幕工友、学生、农民呼喊的‘我相信’,两者交相呼应,群众的力量磅礴而汹涌,非常震撼!”网友“胡**知”更直言:“电影《革命者》把更多镜头对准了劳工、对准了学生、对准了农民,让我们切实感受到,革命是千千万万劳工用鲜血换来的、是学生们举旗冲锋、是农民们辛勤汗水换来的,这才符合马克思主义的群众史观。”

李大钊点燃“星星之火”革命者传承理想火炬

上映四天口碑硬挺“每一份好评都在铸就燎原之势”

尤为特别的是,这组“星火”版海报采用了红、黄、橙等暖色系为主打色调,四张海报每一张都燃烧着澎湃的激情,迸发着势不可挡的前进力量,洋溢着必胜的决心与希望!中国共产党由1921年最初成立时的50余人,到截止2021年6月5日的9514.8万人,走过百年历程,党的队伍不仅在不断发展壮大,更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的革命理想,这也正印证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论断。

四张海报,不仅构成了一幅“星火燎原”的壮阔革命画卷,更是革命火种绵延不断、代代传承的真实写照: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到新中国成立——这中间,正是一代代革命者以星星之火点燃前行征途,最终以燎原之势照亮全中国的生动写照!

电影《革命者》自7月1日上映以来,以“革命浪漫主义”手法创新打造主旋律题材叙事形式、以突破性新锐观念打造独具艺术审美的视听语言,在线上线下收获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好口碑观众看得见。作为专业影迷,VictorCai大方点赞“问:什么是电影语言?答:来看《革命者》的叙事、画面和声音。”

网友“伤逝”也表示,“在形式上,在美学上,这个电影更像是把李大钊人生的重大历史时刻解构然后再重新建构了,影片的拍摄手法非常摩登!这种为理想而献身的精神,在中国,一直没有断过。” 谈及李大钊为中国革命所作出的牺牲,网友“大海里的针”泪目表示“这是中国革命的悲情英雄,而悲情英雄往往更能打动人。”

网友NL.capj更感慨“李大钊是黑暗的领路人,更是光明的见证者。”正如网友“九把刀下魂”所言“革命者的生命虽然被剥夺,但埋下的星辉火种已然跃跃欲试,即将照亮一个崭新的中国。”若问何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这便是。

关键词: 革命者 星火 一切 为了群众

关闭
《四海》刘昊然寄语阿耀 沈腾谈中式父子
王晶谈新版《倚天屠龙记》夸赞文咏珊古天乐等主演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老闺蜜》定档 大妈版欢乐颂来了
网传《浪姐3》最终阵容,汇集17名歌手13名演员,含刘嘉玲张小斐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春节档预售票房超1.5亿元 《水门桥》以5000万领跑
《未来新世界》:用科技的外衣包裹人文与社会的思考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今生有你》谈静与聂宇晟便再续前缘 也回不到从前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完美伴侣》林庆昆和吴敏夫妻之间 已经走到了尽头
《青春不要脸》豆瓣评分8.0 戳中不少观众情怀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乡村爱情14》开播 “刘能”王小利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