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将在网飞上架 龚俊和张哲瀚势不可挡

采编:hyt15  来源:欢乐八卦君 企鹅号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2:29 

《山河令》被韩国买下版权

哈喽大家好呀,你们是否还记得今年一部非常成功的古装剧名为《山河令》呢?想必那时候这部剧才开始开播的时候大家都没有想到会沦陷在其中吧。《山河令》是演员张哲瀚和龚俊主演的双男主剧,近几年来这类型的题材备受大家的喜爱。

《山河令》吸引力很大的剧情和两位男主颜值和演技的碰撞,使得后来这部剧一下子就成为了爆款剧,不仅具备IE很高的话题度和收视率,《山河令》的大火也让主演张哲瀚和龚俊成为了当下最红的艺人。自从《山河令》大结局之后,韩国对于这部剧也是非常的期待,于是也和这部剧的投资方买下了《山河令》的版权在韩国上映。

谁也没有想到,《山河令》竟然可以火到外国去了,因为这不仅是韩国的网友们对这部剧和演员的认可,更是能够推动我们的文化输出,何乐而不为呢?目前《山河令》也早早就已经在韩国播出了,韩国的网友们对这部剧的评价也是相当的高,不过我们国家的网友则是希望他们不要过段时间就说龚俊和张哲瀚是他们国家的就行。

《山河令》实力不容小视

伴随着《山河令》在韩国播出才没有多久,这部剧很快就被别的播放平台所关注到了。近日,有网友曝出了《山河令》将会在5月28号在网飞全面上架播出的消息传到大家的耳朵里时,没有人不高兴,这是继韩国之后《山河令》再次走出国门,真的是可喜可贺。

目前网飞播放平台也已经在官方之下发布了一条将近2分钟左右关于《山河令》的预告片,不知道到时候开播的话,外国的网友们是否被周子舒和温客行所吸引呢?原本在韩国播出只是一个开始,现在官宣在网飞播出之后,才算是真的走出国际了吧。

想必i《山河令》的导演和主演张哲瀚龚俊他们都不知道,这部剧的魅力如此之大,其实这部剧之所以这么成功,首先就是耽改剧的剧情很是受大家喜欢,其次也是最关键的主演张哲瀚和龚俊,为这部剧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山河令》在网飞的播出,可以让大家更好地去了解我们国家的武侠世界里的小说和英雄人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龚俊张哲瀚给我使劲的火

其实有时候都不知道是《山河令》成就了张哲瀚和龚俊,还是他们两人成就了这部剧。首先《山河令》是不错,可是要是没有张哲瀚和龚俊的话,想必也不会火到现在,并且不仅在韩国播出,也要霸屏网飞了。

也是这部剧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两人潜伏的演技,其实张哲瀚和龚俊真的是不容易,出道这么多年了,基本都不算是大红大紫,而张哲瀚却比龚俊好多了,一直和话题度非常高的鞠婧祎合作了两部古装剧,大家对他的印象还是蛮深刻的。

但是龚俊就不同了,出道多年以来一直都是一些小角色,经常也是跑龙套,好在的人,努力的人终究是有回报啊,也许他和张哲瀚都是双方的伯乐吧,现在两人也凭借这部剧走红,让他们成为当下任何一个投资方都想要争夺的人员,代言和综艺更是接到手软,也时常出现在微博的热搜。

现在的他们人气和咖位也已经势不可挡啊,相信接下来几部作品的相继上映,会让他们的人气更加高。而粉丝们对于《山河令》在网飞的播出也很是期待,纷纷呼应“龚俊和张哲瀚给我使劲的火”。是啊,龚俊和张哲瀚值得这么好的待遇,大家觉得呢?

关键词: 山河令 龚俊 张哲瀚 网飞

关闭
《四海》刘昊然寄语阿耀 沈腾谈中式父子
王晶谈新版《倚天屠龙记》夸赞文咏珊古天乐等主演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老闺蜜》定档 大妈版欢乐颂来了
网传《浪姐3》最终阵容,汇集17名歌手13名演员,含刘嘉玲张小斐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春节档预售票房超1.5亿元 《水门桥》以5000万领跑
《未来新世界》:用科技的外衣包裹人文与社会的思考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今生有你》谈静与聂宇晟便再续前缘 也回不到从前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完美伴侣》林庆昆和吴敏夫妻之间 已经走到了尽头
《青春不要脸》豆瓣评分8.0 戳中不少观众情怀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乡村爱情14》开播 “刘能”王小利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