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沈腾贾玲兄妹相爱相杀

采编:hyt15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0 14:35:51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陈赫主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今日发布“哈哈哈哈哈哈”幕后特辑,贾玲直呼:“笑声会传染!”笑到前仰后合是“李焕英剧组”的日常打开方式,张小斐美不过3秒?沈腾摔跤摔了17条?剧组备餐100多个包子?幕前幕后到底有多好笑,这个片场到底有多疯狂?!“哈哈哈哈哈哈”特辑带你一探究竟。电影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欢乐上映!

“贾玲”牌欢乐永动机启动

沈腾直呼:把我糟蹋够呛!

曝光的幕后花絮中,贾玲沈腾兄妹俩笑点十足。多年培养的熟悉程度,让两人戏里戏外张嘴就是包袱。当沈光林(沈腾饰)刚从湖水里游上来,导演毫不留情地吐槽:“闭着眼睛,丑!”光说不够,还现场模仿沈腾在水里眯着眼睛扑腾,惹得工作人员笑得合不拢嘴。为了能将这场“英雄救美”戏份拍好,导演想多拍几次沈腾跳入水中的镜头。现场,对沈腾了如指掌的贾玲开启疯狂洗脑包,彩虹屁连环输出:“好帅啊,腾哥你刚才跳水那一下太帅太有魅力了”。在沈腾身上,没有什么是一句“帅”解决不了的。果然第二天,沈腾主动要求再跳一遍。跳完的沈腾咬牙切齿地说:“我挺‘恨’她的!”

跳水不够摔跤来凑,沈腾的“折磨”还没完。一场沈光林(沈腾饰)在舞台上摔跤的戏,导演贾玲笑着说道:“其实那天我拍的是全景,但是我当时不知道作为导演要跟他说今天拍全景你轻点儿摔。然后第二天腾哥说:‘哎呀,昨儿好像摔得有点儿猛了,玲儿,今儿能不能轻点儿摔?’我说‘哥,今天可不行啊,今天主要拍你摔’。得知真相的沈腾眼泪就要掉下来。不过沈腾吐槽完也还是继续摔了17条,贾玲自己也真切感受到:“腾哥其实挺宠着我的!”幕后沈腾透露:“(贾玲)第一次当导演,我觉得宁可用不上,多拍,别到时候不够。”两人身上别有一番魅力的“哥妹感”,成为了无数观众的心头好。

烫嘴台词张小斐沈腾翻车现场

豪横剧组!常备一百多个包子

电影《你好,李焕英》在导演贾玲的带领下整个剧组都注入了欢乐的基因。演员们从戏外到戏里的熟悉度、默契程度堪称“绝配”!原本是一场浪漫的湖中游船,沈光林(沈腾饰)看着李焕英(张小斐饰)张嘴台词:“小斐……”惹来小斐“怒斥”:“我是李焕英啊!”同时,剧组“打脸的日常”从来不停,号称是舞蹈演员协调能力满分的张小斐也栽在了划船上。拿着船桨一顿操作猛如虎,不曾想换来导演的无情打脸:“张小斐,你划反了!”一旁的沈腾趁机盖章认证:“不太协调!”

同组不同命,陈赫换来的则是“吃货的日常”,一下午20个包子起吃,让他不禁感慨:“这吃了不止五天,五年的量都(吃)回去了”。一旁的导演还吹风:“多好吃啊那个包子,多吃点儿碳水,这有什么,这不都应该做的嘛!”

电影《你好,李焕英》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儒意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大碗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深圳二狐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匠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嘲风影业(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光彩纪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年初一,笑顺爸妈!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