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宋一雄挑战高难度婚姻家庭戏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21-01-18 15:13:12 

青春情感剧《我爱你》本周四上线,在剧中饰演梁安庆的宋一雄同其他几位主创薛卉葳、周陆啦以直播连麦“云发布”的形式举行开播发布会,众主创再度线上“重聚”。

发布会当天,正在佛山拍摄穿越爱情剧《偶然闯入的世界》剧组赶进度的宋一雄现身直播间,与剧中饰演其恋人“张纯蓝“的宁元元线上连麦,讲述角色背后的故事。张纯蓝与梁安庆组成的“纯情夫妇”是从校园情侣到夫妻再到成为父母的爱情故事,性格开朗的宋一雄坦言剧中角色内敛沉稳和自己完全不同,性格强反差也很有挑战性,尤其梁安庆是一个已婚且失去孩子的父亲,与妻子同住一屋檐下却形同陌路,这些复杂压抑又无奈的情绪对于身为95后的宋一雄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宋一雄表示为了找到角色的感觉,自己会跟身边有过婚姻经历或类似情感经历的”过来人“聊天。

据悉宋一雄在正在拍摄的新剧《偶然闯入的世界》里饰演一位“书灵”,是整个奇幻故事的导火索并架构起几个不同时空世界观的关键人物,预计该剧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线。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