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晨光老婆谢美惠与两个儿子照片曝光 幸福的一家子

采编:hyt15  来源:男人窝  发布时间:2020-06-04 11:39:47 

张晨光,1956年10月3日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冈山区,台湾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张晨光虽然已经贵为戏骨级别,但他睿智豁达,有着成熟版“高富帅”的气质。他的表演内敛而沉稳,多部经典剧中饰演老爸的张晨光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成功形象典范。张晨光饰演的黄飞鸿虽然身手不如李连杰、赵文卓等功夫明星,但是他的凛然正气给人留下了印象。

张晨光老婆谢美惠是圈外人

张晨光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因与前妻性格不和而分手。1987年跟黄文豪、甄秀珍、陈美凤等演员到圣淘沙拍电视剧《小姐与流氓》,在一家酒店吃饭时遇到了现在的太太。妻子谢美惠小他2岁,俩人婚后育有两子。大儿子张钧杰已19岁,小儿子张又杰已14岁。

金钟影帝张晨光在大陆发展有成,演艺圈有人爆料,张晨光在大陆包二奶被“抓包”闹家庭革命,他急著回加拿大安抚老婆孩子。听到这项传言,张晨光说:“我有必要为了买牛奶而养一头牛吗?”

张晨光在大陆已跻身大腕级,身价每集5万人民币(约合21.5万台币),但因老婆儿子移民加拿大多年,分隔两地的婚姻生活,令外界产生许多想像空间。於是传出张晨光在大陆包二奶的消息,张晨光听後一副十分了解二奶需求的口吻解释:“我在这边2、3年了,她们(指大陆女人)一个比一个厉害,我们这点钱满足不了她们的!”

记者致电张晨光时,他正在上海谈新戏“职场E世代”剧本,因剧组延期,他第二天就要回加拿大看老婆孩子,记者笑他:“真的是要回去安抚家人吗?”他大笑:“我要真有小老婆,这麼点时间又要回加拿大吗?我才刚回来耶,我两个儿子可爱得不得了,老婆在加拿大人缘好到不行,参加当地华商会,一堆华侨爱死她了,她不去活动就开不成,不骗你,我回加拿大应酬比这边多10倍,如果我真闹家庭革命,加拿大的人不全都知道了。”

张晨光说,他结婚18年,老婆一直采无为而治的方式相处,也因为这样逼得他更有分寸,他说:“男人总是会偶尔出去玩玩,可是我每天跟家裏通3次电话,我的家这麼好,我不可能想不开。”或许因听到是圈内人爆料,张晨光觉得这就是演艺圈的无奈,他说:“以前我一年要拍4档戏,现在要减量了,一年就拍2档戏,或许再拍个3、4年就要退休了。“最後他不忘重申:”我说的都是真的,甚至敢开记者会跟爆料的人对质。“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