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变身复古女郎 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采编:hyt15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09:58:37 

近日,宋茜登上《时尚芭莎》六月刊封面,变身复古女郎,全新演绎经典时尚。

黑礼服裙、阔肩翻领西服、弯曲刘海盘发、闪亮珠宝配饰……杂志大片中,宋茜玩转多重复古元素,用自己的方式传递怀旧迷人格调,时光慢摇,影像定格将美好永存。从不畏惧外界的定义,因为宋茜早已自己给了自己底气。不忘纯真,不畏锋利,她的双面人生同样精彩。

第三次登上时尚芭莎封面,宋茜今年上半年累计已经收获第九刊,每一次的造型都力争创新带来惊喜,时尚突破永不止步,继续前行。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就舒服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

虽然平时总被劝导要勤奋才能变美,但高颜值的戚薇最近却用睡衣style轻松懒出时髦新高度。日前,戚薇现身机场,全套睡衣look配小白鞋...更多

2017-05-11 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