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神:哪吒重生》入围“动画界奥斯卡” 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0-05-25 10:44:04 

现定于暑期上映,期待看到不一样的“哪吒”

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的动画电影《新封神:哪吒重生》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近日又传来喜讯,该片入围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WIP单元,将于6月以线上形式迎来首次国际亮相。

《白蛇:缘起》导演倾力打造

去年上映的《白蛇:缘起》凭借东方美学和华丽的想象力被无数观众盛赞,而令人惊喜的是,这部《新封神:哪吒重生》正是由导演赵霁率领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事实上,此前曝光的概念海报就曾引发网友的关注和好奇:海报中,三头六臂的哪吒半隐在背景里,前方则是呈现金属质感的莲花,而莲座上身着劲装的少年仿佛浴火重生。画面尽显神秘与颠覆气质,也不禁让人好奇该少年与哪吒之间有何关联,增添了对此次全新演绎的故事的期待。

据悉,该团队从2016年底开始故事概念讨论和前期文献收集,迄今可谓是四年磨一剑。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团队在此次创作过程中开发并使用了不少新技术,包括机器智能建模系统、批量生产机车的绑定工具以及能够细腻呈现微表情的面部表情绑定系统,力求打造出全新的架空世界和美学风格,为观众呈现一部颠覆古典的突破之作。

唯一入选的华语动画电影

此次《新封神:哪吒重生》入围的WIP单元,主旨是评选每年全世界最优秀的正在开发制作中的项目,并以昂西首创的路演形式进行推介,提前曝光独家深度内容,如新海诚的《天气之子》等不少佳作,就是经由该单元走入行业和观众的视野。

《新封神:哪吒重生》是今年WIP单元唯一入选的华语动画电影,能从诸多强片中脱颖而出,无疑证明了其独到的美学和优秀品质已赢得专业评委认可,也更让人期待可以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哪吒。影片将于2020年暑期上映,或会重新燃起今年的观影热潮。

链接

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由戛纳电影节的动画板块独立而成,是全球历史最长的A类动画电影节,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众多名导佳作都曾在此亮相,如宫崎骏的《红猪》、韦斯·安德森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新快报记者 聂青)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就舒服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

虽然平时总被劝导要勤奋才能变美,但高颜值的戚薇最近却用睡衣style轻松懒出时髦新高度。日前,戚薇现身机场,全套睡衣look配小白鞋...更多

2017-05-11 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