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女生”刘惜君携《硬地之美》进军海外 让人耳目一新

采编:hyt15  来源:新快报  发布时间:2020-05-21 10:02:03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联合日本最大的实体唱片批发商与零售商TOWER RECORDS,日本著名音乐厂牌熊猫唱片共同启动“CHINANow”特别活动,专门推介来自中国的当代音乐。首批介绍音乐包括刘惜君《硬地之美》、P.K.14《当我们谈论他的名字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橘子海《浪潮上岸》、杭盖乐队《杭盖与铜管》、黄星侨《生于1999》等。同时,太合音乐集团精选的逾百位独立音乐艺术家作品合辑,也将借助此次“CHINANow”特别企划,集中推介,在全球第二大音乐市场日本市场崭新亮相。

太合音乐则是中国优质的音乐服务提供商,也是首都文化“走出去”示范单位,旗下拥有太合麦田、海蝶音乐、亚神音乐、麦田音乐、红星、兵马司等众多音乐厂牌,服务不同风格的音乐人拓展国际市场,不断推动中国时代音乐发展及全球化进程。据悉,这次重点推介刘惜君的《硬地之美》积聚了大量赞誉、是代表年轻群体音乐审美的实体专辑,将于5月27日在TOWER RECORDS音像店正式开售。

“星海女生”刘惜君经过音乐选秀出道,在太合音乐支持下从全新的A&R出发,远赴美国洛杉矶,用传统的开盘式录音技术记录了她的最新作品《硬地之美》,寓意着让人耳目一新取得大突破。(记者管瑜)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