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打篮球表情包gif 这个梗就再也过不去了吗?

采编:hyt15  来源:爱秀美  发布时间:2020-05-09 16:17:45 

最近在豆瓣虎扑等网站上面有很多蔡徐坤打篮球的这个梗,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的疑惑。其实这个梗最开始的时候是在虎扑上面传播起来的。有网友开了一个讨论目前流量偶像打篮球谁的球技最好,这些流量明星就有蔡徐坤。

蔡徐坤打篮球是什么梗 蔡徐坤打篮球表情包gif

这个动图其实是之前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一个特长的展示,蔡徐坤将篮球和舞蹈结合在一起的一段表演。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有一点点的尴尬,打球给人的感觉太柔了,因为在大家的印象里面篮球是一项比较有力量的运动,所以之后在网站上面就开始有了蔡徐坤打篮球的这个梗。

蔡徐坤打篮球是什么梗 蔡徐坤打篮球表情包gif

因为之前蔡徐坤的简历里面写到了自己曾经是美国校队的,所以一些网友觉得水平稍微有一点反差。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当时蔡徐坤是将舞蹈和篮球进行结合的一个特长表演,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蔡徐坤打篮球是什么梗 蔡徐坤打篮球表情包gif

其实蔡徐坤作为一名偶像艺人来说,并不是专业的篮球运动员,作为明星代言人肯定不可能和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去做比较,作为新一代的流量来说蔡徐坤确实是非常火的一位偶像,而且现在也在自己的领域不断的进步。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