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搭档演员表 郑俊镐、文晶熙、郑雄仁等

采编:hyt15  来源:剧情吧  发布时间:2020-04-16 11:49:15 

韩剧超完美搭档演员表(主演)

尹泰秀(郑俊镐 饰)

42岁,忠心派老大,忠心建设企划室长,与起范亦友亦敌。

控制夜总会、酒吧、娱乐设施、成人游戏厅和酒类批发业等,大田一带餐饮娱乐行业的忠心派老大。他凭藉铁拳在十多岁时在大田就已无敌手。他拒绝各种诱惑,基於养家糊口的责任感,在高中毕业後到家具厂努力工作,被油漆味熏得昏头昏脑,老板却不付工资。因为只有领到那笔钱才能维持家人一个月的生活,年轻气盛的他挥拳打了老板;老板威胁要起诉,提出只有他不计报酬地工作一年才肯原谅他。加入忠心派的朋友起范和炳南听说此事後赶来,把家具厂砸得一片狼藉後,由黑帮组织无声无息地摆平;此後他自然而然地加入了忠心派。

超完美搭档演员郑俊镐剧照

尹泰秀的饰演者郑俊镐介绍

郑俊浩(정준호,Jeong Jun ho),1970年10月1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礼山郡,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电影学,韩国演员、主持人。1995年,郑俊浩因在MBC电视台第24期做了节目主持人而出道。1996年,获得电视播出奖新人奖。2001年,凭借战争悬疑片《黑水仙》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2002年,主演爱情片《爱你不后悔》。2005年,获得第28届黄金摄影赏演技大奖。2007年,主演爱情喜剧片《爱情房选手和妈妈》。2009年,凭借韩国首部谍战剧《IRIS》获得KBS演技大赏优秀男演员奖。2010年,凭借爱情喜剧《逆转的女王》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2012年,在喜剧片《家族的荣誉5:家门的归还》中首次扮演黑人。2014年,主演家庭剧《妈妈》。2011年3月25日,和比他年纪小10年的MBC电视台主播员李河静结婚。

金恩钰(文晶熙 饰)

42岁,泰秀的妻子,主妇,与度卿亦友亦敌。

当黑帮的丈夫,惹人生气的婆婆,加上总惹祸的孩子,让她的人生疲惫不堪,把她造就成不亚於黑帮的勇猛大妈。她虽然对丈夫的职业不满,但毕竟丈夫名片上有社长头衔,让她住在好房子里,还给她充足的生活费,她因此才忍耐下来。但如果泰秀不接电话或者很晚不回家,她就会非常不安,因此唠叨不休。恩钰和泰秀之间有个无人知晓的秘密,那就是他们的儿子成旼并非泰秀的亲生儿子。恩钰对前男友以身相许,前男友却提出分手後离开了她。几天後,她在同学聚会上遇到泰秀,喝醉的两人发生了一夜情,此後她自己也搞错了谁是孩子的爸爸。可泰秀还是把成旼视为自己的儿子,许诺一直到死都会保守秘密。但这个秘密意想不到地泄露了出去,儿子成旼得知此事後,家里掀起轩然大波。

超完美搭档演员文晶熙剧照

金恩钰的饰演者文晶熙介绍

文贞熙, 1976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1998年,通过话剧作品《义兄弟》出道;2000年,在爱情电影《求偶一支公》中客串出演,首次登上大银幕;2004年,因参演爱情喜剧《随风起舞》而获得关注;2006年,主演了爱情喜剧《独身天下》;2008年,主演了SBS早间电视剧《媳妇儿和少奶奶》,这是文贞熙出道10年来首次成为女主演;2010年,主演了动作片《麻烦终结者》;2011年,主演了韩国首部3D古装片《弦之歌》;2012年,因主演韩国首部“生物系”灾难电影《铁线虫入侵》而获得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2013年,主演了惊悚电影《捉迷藏》,因此获得第5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第34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和第5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奖项-最佳女演员三项提名;2014年,主演了剧情片《CART》,凭此获得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奖项-最佳女配角提名。

白起范(郑雄仁 饰)

忠心建设会长的儿子,虽然身为会长的儿子,但心里一直觉得父亲偏袒泰秀,所以与泰秀也是亦敌亦友的关系,与度卿结婚後有过美满家庭,但却因为父亲的关系,被迫看着妻女离去,看到度卿再度回到大田,他希望能与度卿复合,不要再看父亲的脸色决定自己的婚姻。

超完美搭档演员郑雄仁剧照

白起范的饰演者郑雄仁介绍

郑雄仁,1971年1月20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汉城艺术大学影剧系,韩国演员。1996年,以SBS电视剧《千日夜话》出道;2001年,因主演了MBC的情景喜剧《三个朋友》而获得知名度;2006年,主演了电视剧《女人花》;2009年,参演了历史剧《善德女王》;2010年,因参演KBS电视剧《笑吧,东海》而获得2011年KBS演技大赏配角奖;2013年,参演了SBS水木剧《听见你的声音》,因此获得2013SBS演技大赏迷你剧类男子特别演技奖、第二届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演技奖;2014年,郑雄仁携女儿世允出演MBC TV综艺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2》。

李度卿(柳善 饰)

起范的前妻、泰秀的初恋情人

因为在首尔开酒吧破产的关系,只好回到故乡大田开咖啡厅,气质优雅的她举手投足散发迷人气息,与恩钰曾是高中同学,因为她曾是泰秀的初恋情人,也让恩钰心中像是藏着一个疙瘩般不自在,现在的她虽然已经恢复单身,偶尔也与泰秀见面,但看在前夫起范的眼中却是超不爽快,虽然起范想与她复合,但当初被会长逼走的她,现在能义无反顾地回归吗?

超完美搭档演员柳善剧照

李度卿的饰演者柳善介绍

柳善(유선),1976年2月11日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本名王裕善(왕유선)。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表演学系学士学位。2000年,凭借短片《亮出全部本领》正式出道。2001年,出演MBC电视剧《阳光情人梦》。2004年,凭借电视剧《小妇人》获得SBS演技大赏电视剧部门演技奖。2005年,主演恐怖片《假发》。2007年,凭借SBS日日剧《让人生畏的女人》获得了SBS演技大赏连续剧部门女子演技奖。2009年,凭借KBS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获得了KBS演技大赏长篇剧优秀女演员。2012年,主演电影《别哭妈妈》。2015年,出演电影《西西里艳阳下》以及电影《喜马拉雅》。

尹成旼(李旼赫 饰)

18岁,泰秀与恩玉的大儿子,高中生。

脾气好,很有亲和力,深受人们喜爱。功课优秀,在全校名列前茅,担任班长,从小就和爸爸一起从事跆拳道、柔道和剑道等运动项目,擅长体育活动。与爸爸不同,他勤奋好学,同时非常纯真。妈妈恩钰打算让成旼考取知名大学後搬到首尔;但随着起范的女儿贤智从首尔回来,成旼开始发生变化。小学时的好友贤智,时隔五年变成美丽的少女出现在他面前,让血气方刚的成旼怦然心动。贤智在首尔受到创伤後回来,因为没有朋友,成旼是她唯一好友,两人因为对音乐的喜爱,成旼开始不去补习班上课,陪伴贤智,成绩也开始下降。而且成旼的妈妈恩钰和贤智的妈妈度卿是冤家对头,对成旼和贤智要好感到不满,於是成旼和妈妈也产生了矛盾。

超完美搭档演员李旼赫剧照

尹成旼的饰演者李旼赫介绍

李旼赫,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歌手、BTOB成员兼主唱、Rapper、门面担当。 2012年3月,李旼赫通过Mnet M!Countdown舞台,作为BTOB成员正式出道。2013年1月16日,获得第27届韩国金唱片Next Generation奖。2014年4月,参演MBC水木剧《改过迁善》,饰演李智赫。2015年参演MBC水木剧《甜蜜阴森家族》饰演尹成民。

白贤智(珉雅 饰)

18岁,起范与度卿的女儿,高中生,偶像练习生。

曾接受成为偶像明星的培训,美貌出众。五年前起范和度卿离婚时,她跟随妈妈搬到首尔,在妈妈的逼迫下接受成为偶像明星的培训。她虽然很努力,但因为有很多出众的竞争对手才没能出道;在学校遭到孤立,更让她的心灵受到创伤。结果她放弃在首尔的生活,回到故乡大田;当然关键原因是她妈妈度卿的酒吧破产了,实在无法再坚持下去。她回到大田,与以前的好友成旼重逢後感到很开心,但对方的妈妈好像不这麽想。

超完美搭档演员珉雅剧照

白贤智的饰演者珉雅介绍

方敏雅(MINAH),1993年5月13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桂阳区,韩国歌手、演员,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

2010年7月9日,方敏雅以女子组合Girl's Day出道,并推出单曲专辑《Girl's day party #1》。2013年3月14日,Girl's Day推出首张正规专辑《Expectation》;6月,方敏雅主演韩国电影《Holly》,并以此片获得第13届光州国际电影节的新人女主角奖;8月4日,担任SBS《人气歌谣》固定MC。2014年10月,方敏雅出演三星SNS电视剧《最佳的未来》;11月2日,担任《2014亚洲音乐节》MC之一。2015年3月1日,方敏雅发表首张个人迷你专辑《我也是女人》。2016年,出演SBS电视台新周末剧《野兽的美女》。

关键词: 完美搭档演员表

关闭
《四海》刘昊然寄语阿耀 沈腾谈中式父子
王晶谈新版《倚天屠龙记》夸赞文咏珊古天乐等主演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你是我的一束光》定档 袁文康王西音乐之路暖心治愈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马思纯白客悬疑新剧《江照黎明》定档 开年大剧即将上演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开端》今晚会员收官 张警官牺牲全网破防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欢乐颂3》杀青 江疏影站C位气质抢镜
《老闺蜜》定档 大妈版欢乐颂来了
网传《浪姐3》最终阵容,汇集17名歌手13名演员,含刘嘉玲张小斐
痛心15岁刘学州轻生,马天宇发文怒斥网暴:评论区到底有多少杀人犯?
春节档预售票房超1.5亿元 《水门桥》以5000万领跑
《未来新世界》:用科技的外衣包裹人文与社会的思考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开端》王萌萌下车细节细思极恐 网友叹服
《今生有你》谈静与聂宇晟便再续前缘 也回不到从前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流光之城》“司藤”滤镜全打碎 许魏洲演技被质疑
《完美伴侣》林庆昆和吴敏夫妻之间 已经走到了尽头
《青春不要脸》豆瓣评分8.0 戳中不少观众情怀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开端》大结局 王萌萌车祸真相揭晓
《乡村爱情14》开播 “刘能”王小利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