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事件五年后拍剧重回娱乐圈 这就复出了?

采编:hyt15  来源: 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19-12-11 09:36:07 

正式复出!柯震东吸毒事件五年后拍剧重回娱乐圈

据台媒12月10日报道,柯震东正式复出,确定参演奇幻驱魔剧《乩身》,在新剧探班记者会上,面对媒体采访,柯震东坦言,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拍过电视剧了,这次机会他很珍惜,但终究有些忐忑:“体力挑战很大,有5、6年没拍打戏了,而那些片到现在还无法上映。”

据悉,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与房祖名等人因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而被北京警方控制;同年8月18日,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发出声明,证实柯震东涉嫌吸毒并被行政拘留14天;同年8月29日,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

嫖娼被捕?柯震东经纪公司否认:保留法律追诉权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