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晚剧透来袭:性感江映蓉,妩媚值全开

采编:hyt15  来源:连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5:10 

距离狮晚开演已经不足9小时,追星女孩们准备好给自家偶像应援打call了吗?

继官宣嘉宾海报曝出后,昨夜官方又开始放美照了,而且据悉这组概念海报以“前夜”为主题,一次性曝光了尚雯婕、许魏洲、郑爽、江映蓉、那吾克热、王菊、刘迦等晚明星嘉宾的舞台彩排造型。惹得一众粉丝狂刷朋友圈,跑到官博下花式表白。

从海报来看,江映蓉的状态非常的好。“超女”出身的江映蓉,近日凭借双马尾造型,以《我是你的猫》,尽显妩媚。拥有性感小麦肤色和清晰肌肉线条的江映蓉,加上她本身就具备的强大气场,让海报看起来更有张力,视觉冲击感MAX。

“军艺双子星”之一的刘迦,从黑马综艺《舞蹈风暴》节目中脱颖而出,以一支现当代舞《layers》俘获了无数掌声尖叫,从此,让观众心中牢牢记下了“刘迦”这个名字。海报中的他身穿亮橘红色的连帽衫,尽显少年感,期待他在明晚的舞台上用震撼人心的舞蹈征服观众。

郑爽的海报图非常乖巧灵动,在舞台灯光的照耀下尽显少女青春气息。据悉她演唱的曲目将是她曾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的插曲——《下一秒》。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小爽彩排时候状态非常好,歌声非常甜美,曲目诠释非常到位,期待她的正式演出。

此外,从海报图我们也能窥见一点舞台灯光的效果非常酷炫,恰到好处的将明星特质、歌曲风格烘托出来,给人以沉浸式的感官体验,设计狮晚舞美和灯光的不愧是国际团队,即使是海报图,也让人充满想象。

据悉,双十一狮晚嗨爆夜海报共分为“前夜、今日、此刻”三部曲,直到11月10日晚7:30嗨爆夜正式开启,明星彩排海报以及相应的花絮视频都会陆续放出,不知道网友们更期待哪一位明星嘉宾的彩排海报呢?让我们静待官博发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