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摇》高甜网友花式求催更 许凯变霸总宠妻无下限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19-02-15 10:53:18 

《招摇》剧照.jpg

由爱奇艺、愚恒影业、逸锦影业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白鹿、许凯、肖燕、代旭、米露等领衔主演的新派燃情仙侠剧《招摇》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和爱奇艺平台火热播出中。剧集相关数据口碑全面开花,不仅#招摇#主话题阅读量突破5.6亿,讨论量46万。截至目前为止,《招摇》爱奇艺平台热度突破7000,#厉尘澜认出招摇#、#招摇厉尘澜锁死#等话题频频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如此迅猛的势头,让《招摇》在开年继续掀起追剧狂潮。

《招摇》.jpg

许凯日常情话甜到脸红 网友喊话:甜skr人

《招摇》开播之初,就收获原著党的一致好评,书迷纷纷表示小说还原度很高,改编符合原著,男女主代入感很强,一不小心就入坑。随着剧情的不断升级,《招摇》带领着观众逐渐走进一个奇幻甜蜜的世界。厉尘澜(许凯饰)在认出路招摇(白鹿饰)之后,他深知路招摇对自己仇恨至深,仍然开启霸道总裁模式,宠妻无下限,送毒吞毒,见招接招,要剑取剑,甘之如饴。除此之外,厉尘澜情话日常更是让人甜到脸红,“你我之间除剑冢一战外,其余温情种种,于我虽一眼惊鸿,于你却似指尖清风,能失而复得已是万幸。我不求其他,只愿以后,能护你安好无虞,不会再让你陷入危险之中”。网友纷纷在微博上留言喊话:“甜skr人”“简直是甜蜜暴击”。

摇篮夫妇沙雕日常很搞笑 网友追剧笑出猪叫

随着厉尘澜与路招摇相认,网络上关于“摇篮CP”、“厉尘澜招摇锁死”等话题的讨论越来越热烈,朋友圈、微博更是被各种追剧自来水火速刷屏。而接下来的高能剧情让原本以为摇篮夫妇感情进一步升温的观众再次打脸。姜武(代旭饰)因喜欢招摇,对其进行疯狂追求,并且想取代万路门成为新的势力。而面对突如其来的“强敌”,厉尘澜如何应对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网友纷纷调侃“醋王上线”。此外,自厉尘澜认出路招摇开启宠妻模式以来,摇篮夫妇的沙雕日常更是让追剧的网友笑出猪叫,招摇一心想着怎么使坏,尘澜从始至终想着如何宠妻。更有网友大呼“男女主角是不是拿错剧本,招摇为什么这么会撩”,“请摇篮夫妇原地发糖”。

《招摇》已在湖南卫视和爱奇艺热播中,随着摇篮夫妇感情的逐渐升温,在社交平台上的讨论度也在持续走高,网友更花式求催更。接下来将会开启怎样的高能剧情,敬请期待《招摇》来袭。

《招摇》剧照1.jpg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就舒服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

虽然平时总被劝导要勤奋才能变美,但高颜值的戚薇最近却用睡衣style轻松懒出时髦新高度。日前,戚薇现身机场,全套睡衣look配小白鞋...更多

2017-05-11 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