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硬核开播搬山道姑 阿丽亚激萌上线

采编:hyt15  来源:奇幻娱乐影视  发布时间:2019-01-22 11:22:59 

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管虎监制,费振翔执导,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阿丽亚等主演的超级网剧《怒晴湘西》,已于昨晚登陆网络平台全网独播。除了刺激惊险的剧情引发网友热议以外,在剧中饰演搬山派小师妹的新晋小花阿丽亚正版道姑的造型以及心直口快的人设也颇受网友关注和喜爱。

null

“卸岭搬山”秘探瓶山 阿丽亚“道姑头”出场萌翻众人

在已播出的剧集里,潘粤明饰演的卸岭魁首陈玉楼率领众人前往湘西瓶山探秘。同时,鹧鸪哨(高伟光饰)、老洋人(盛冠森饰)、花灵(阿丽亚饰)的“搬山三人组”也前往瓶山寻找解除族人诅咒的雮尘珠。陈玉楼独自追赶野猫遇险,幸而被搬山三人组出手相救才得以脱离险境。

剧中,阿丽亚饰演的搬山派小师妹花灵,内穿一身道服,外披一席斗笠,一根簪子将头发利落得盘成一个高高的“道姑头”,英姿飒爽之中不失机灵可爱。出场救人时一个接着一个的打斗动作可谓行云如流水,尽显搬山道人的侠义气质。此外,作为搬山派的“治病担当”,花灵精通各种草药,在寻找草药时还初遇了来自卸岭一族的昆仑摩勒(姜宝成饰)。向扭伤脚的花灵伸出援手的昆仑,却被花灵误会成了坏人,奶凶的花灵作势自我防卫,上演了一场“不打不相识”的误会,由此结下了一段美丽情缘。

null

阿丽亚智怼罗老歪逗趣十足 “花仑CP”甜蜜发糖引期待

以陈玉楼为首的卸岭和以鹧鸪哨为首的搬山,同时下到瓶山探秘。独自留在山崖上潜心打坐等待师兄们归来的花灵,却遭到军阀罗老歪(曹卫宇饰)的调戏。花灵三言两语就将罗老歪怼到一言不发,自取其辱的罗老歪只好暗自不爽。不仅如此,花灵还妙施痒痒粉捉弄了罗老歪一番,恶作剧令人忍俊不禁。

因受到凶猛剧毒的六翅蜈蚣的攻击,搬山、卸岭决定放下成见结成联盟。花灵和深受内伤的昆仑再次相遇,花灵不仅送上苦口良药还递上甜甜蜜饯,两人相视一笑气氛甜蜜。昆仑虽有说话障碍,却忠诚善良、憨厚正直,不仅帮花灵捉蚂蚁,还亲手编织了一只草狗送给花灵,两人洋溢出满满的初恋气息,而不少观众也表示被巨萌的身高差甜到了。

null

据悉,阿丽亚曾在《扶摇》和《九州·天空城》等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绎,而此次,花灵这个角色也让观众看到了阿丽亚“剧抛脸”的演员色彩。阿丽亚将花灵可爱灵动的气质展现得恰如其分,可爱的圆圆脸和萌萌的道姑头也为该角色加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看到阿丽亚更多精彩表现。《怒晴湘西》已于昨晚登陆网络平台全网独播,每周一20点更新3集,会员提前看下周,敬请期待。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