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时光》配角加戏到最后一集,仓促结尾被吐槽!

采编:hyt15  来源:萌神木木  发布时间:2018-12-11 11:04:22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收官了,一路追下来,几对CP都终成眷属,算是个完满的大结局了。虽然期间闹出配角注水加戏的争议,很不快。但最后一集的大撒糖,“虔诚CP”党都没舍得错过。

是的,最后大结局,赵丽颖、金瀚又把收视率扛了起来,双卫视都破1,也是很厉害了。对此不得不感叹一句,假如没有注水争议,这部戏的成绩可能会更好吧。

不过虽然大结局扛起了收视,但却并没有让剧粉满足。怎么回事呢?就在大家以为大结局可以满心欢喜嗑主角CP的糖时,没想到配角戏份竟然注水到最后一集,引发弹幕纷纷吐槽。

捋一下最后一集的剧情,先是陈铮向雅怡求婚,撒糖大概七分钟~

之后是“黄昏恋CP”边吃饭秀恩爱,边一起看陈铮雅怡求婚、接吻视频,埋下俩人求婚戏码伏笔。

期间林浅打越洋电话后,是时装论坛峰会,几对CP都有入镜。但依然是格蕾丝与宁维凯的精英对话主场。

接下来就是两个人六七分钟的求婚戏。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集出镜太多,弹幕上又抑制不住地开启了吐槽模式。说这俩的求婚戏比主角的还要长……

终于在进度条过一半后,镜头切入了主CP的专场,进入欢乐嗑糖阶段,背景音乐都很happy~

紧接着就进入秀场变婚礼部分。

虽然很浪漫,但后面大部分都是回忆戏,因此很多网友认为结局太仓促了,主角部分剪辑的太紧凑,被吐槽是强行结尾。

看起来戏里结尾略显仓促,但总归也是完美结局了。而《倾城时光》收官之后,金瀚也在微博答谢粉丝,感慨颇深。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都大结局了徐熙颜与曹曦文撕戏份的事还在继续。大家都知道之前因为配角注水争议,徐熙颜多次发博被刷上热搜,但是对方再没有给予回应。

后来竟然被网友扒出,徐熙颜与曹曦文很多年前就认识,还疑似是朋友,这结果多少让人有些唏嘘,甚至被质疑是联手炒作。

或许因此,在《倾城时光》收官之际,徐熙颜特意发文说明与曹曦文的关系。徐熙颜说七年前跟曹曦文合作过一部电影,但并不是朋友,假如是朋友的话,起码自己也顺带加戏,并感慨假如圆滑一些,今天就真的可以联手炒作了。

配图疑似晒出,自己正在受对方的水军困扰。并质疑黑粉水军不累吗,最后放言,如果要继续会奉陪到底。

实在没有想到《倾城时光》戏里那么冲突的商战都完美收官了,这出戏还没有大结局啊……

关闭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朗玛

白百合出轨 范冰冰回击白百何演技比你高一个珠穆

前段时间白百合的出轨事件发生后,范冰冰领奖时无视白百何,更是趁机语言奚落,白百何转而怒呛范冰冰:分明自个不干不净,偏偏学人...更多

2017-05-11 18:03:23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