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琼《紧急公关》出演''明星家暴''篇章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21-01-18 15:16:21 

《紧急公关》(原名《危机先生》)是由优酷、海秀娱乐、星空影视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共同出品,惠楷栋执导,曹雪萍编剧,黄晓明、蔡文静、谭卓、张博、林佑威,李春媛、李强、梅琼等主演的社会话题剧。

《紧急公关》将接档《流金岁月》于2021年1月16日在CCTV-8黄金强档和优酷同步播出。该剧采取主线+案件的叙事方式,取材于现实中的重大社会危机事件,并入木三分的深入到事件本质,剖析人性。讲述了黄晓明饰演的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如何化解危机,并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内容涵盖职场、情感、教育、家庭等多元社会话题,有深度且有广度,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追剧体验。

而青年演员梅琼(曾用名:梅俪儿)也在《紧急公关》中出演''明星家暴''这一重要篇章,饰演格斗明星段勇的爱人叶纯。据悉,梅琼饰演的叶纯是一位缕缕遭受家暴却又胆小软弱无力反抗的可怜可悲又可气的女子,这也是演员梅琼一改往日荧屏形象又一次新的突破尝试,梅琼曾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勇者胜》中虎里虎气、脾气暴躁但又敢爱敢恨、道亦有道的女土匪大面红,《兰桐花开》中聪颖淑慧、阳光开朗的支教老师吴子晴,《侠探简不知》中妩媚多姿、侠骨柔情却又心狠毒辣的复仇女乌铃儿,《好汉》中机灵可爱又任性乖张的山里姑娘灵芝,在刚刚杀青的青春创业剧《青春追梦人》中饰演豪放直爽的葛佳慧,而此次在《紧急公关》中梅琼到底如何来诠释和演绎一个遭受家暴的明星背后的女人呢?又与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张博饰演的方厉和谭卓饰演的袁末之间有着怎么的精彩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