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故事》发预告片剧照 将你带回勇敢追爱青春年代

采编:hyt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1:04:12 

近日,围绕“婚前检查”展开的电影《婚前故事》在定档11.13后,片方也对外发布了一支电影预告片和多张电影剧照。预告片中,三对不同年代、不同地域、不同职业的青年男女,在通往幸福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克服挑战。富有时代特点的对白,岁月色彩的画面,一下就将我们带回了那个勇敢追爱的青春年代。

现实检验真心

三段婚前故事演绎“不完美”爱情

电影《婚前故事》由浙江东阳九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起始不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誉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廷波执导,韩雪、魏大勋、于文霞、韩文亮、童苡萱、罗伟(西班牙)等人主演。讲述了三个关于爱又不止于爱的故事。

魏大勋在电影中饰演待业青年陈为,正如他在预告片中所呼喊的“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那样,他的婚前故事,就是一个“敢”字。倡导自由恋爱的他,与为房催婚的“老古板”父亲斗智斗勇,软硬兼施。最终,他的婚前检查,卡在了年轻人彼此对爱情的坚定上。

“我感觉我在这里,跟你的全部家人在谈恋爱。” 客家围屋的酒桌上,热闹之余还有浓浓的中国味。90年代,江南水乡女大学生带外国同学兼男友回家,面对中国的习惯、风俗、人情,他们是否能够承受来自文化差异的“检查”?预告片中并没有透露更多,还等着大家亲自走进影院去解答。

第三段故事,讲的是西南山区一个寡妇和村里壮汉的情感变化。21世纪初,大山里的寡妇和村里的单身男人相亲后,决定结婚。两人下山去办理结婚手续的过程中,彼此熟悉,一起面对困难的经历,就成为了他们的婚前检查。

三个故事独立成章又相互关联,最终由一些细小的情节被纳入同一时空。影片叙事幽默,富有时代感,在传递朴实真挚和温暖情感的同时,更是对爱情和婚姻的一次现实拷问。

关于爱不止爱

11.13走进影院 面对真心审视爱情

在发布这版电影预告片的同时,《婚前故事》片方还发布了多张电影剧照。

剧照中,主演韩雪两条麻花大辫子搭配一身枚红色衬衣,手拿汽水,脸上带着腼腆的笑。她的身旁,背对她而站的就是身穿蓝色运动服的魏大勋。镜头一转,另一张剧照中,魏大勋正脸面对远方,韩雪背对站立,但仍然用余光注视着他的方向。面对爱情,两个年轻人都充满了希望与憧憬,也将大家带回了那个空气中都飘着桔子汽水味儿的夏夜。

在另一组剧照中,同样还是这两个年轻人,但魏大勋的脸上却不再明媚如初。韩雪也如同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般,紧紧跟随在他的身后,不敢向前也不愿就此停步。经历了现实考验的年轻人,徘徊在放弃与坚持的边缘,让大家的心也随之纠结了起来。

仅从这版剧照中,就能够对电影中的怀旧情怀略见一二。整个影片,时代脉络鲜明,随着剧情的推衍,也带领大家一起穿越过时光与岁月,见证并致敬青春时光与爱情。

“婚前检查,检查的不仅仅是身体状况,更多的是对两个相爱的人全方面的考验。”正如导演郭廷波所说,婚前检查变成自由选择,折射出的是时代和观念的进步,但相比外在条件来说,性格上、精神上的差异,更应该成为现代人们结婚前需要仔细审视的因素。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就舒服

戚薇穿睡衣机场吃喝不停 简单马尾配拉风黑超看着

虽然平时总被劝导要勤奋才能变美,但高颜值的戚薇最近却用睡衣style轻松懒出时髦新高度。日前,戚薇现身机场,全套睡衣look配小白鞋...更多

2017-05-11 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