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纪李《陈情令》收官 聂怀桑隐藏身份被识破?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19-08-21 14:33:16 

由肖战、王一博、纪李主演的新武侠大剧《陈情令》会员播出剧集已经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点击量与口碑都一直居高不下,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由纪李饰演的聂怀桑在故事结束之时,幕后boss的身份遭到众人的质疑,但是终究没有被拆穿。

纪李千字长文回忆拍摄历程 感恩“聂怀桑”

在剧集收官当晚,纪李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千字长文,回顾了自己在拍摄《陈情令》过程中的点滴故事,从开始进组拍摄到最后剧集播出的激动心情,与同剧组演员、工作人员之间发生的趣事,都历历在目,字里行间透漏着不舍与感恩,最后还送了自己喜欢的一句话给聂怀桑:“你可记得来时路,你可记得归时途,江湖再见”。

这个夏天,因为“聂怀桑”让许多观众认识了演员纪李,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纪李,而纪李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与粉丝们交流、互动,把自己的粉丝们称为“锦鲤”,因为与纪李的名字谐音,又有非常幸运的寓意。

聂怀桑故事终结 纪李演员之路仍在继续

虽然剧集收官,故事结束,但是对于演员纪李来说,自己的演艺之路才刚刚开始,作为新人演员,纪李用自己的努力付出收获了观众的喜爱,及众多粉丝的支持,这都为他之后的演艺生涯鼓足了信心。

据悉,由纪李主演的电视剧《棋魂》刚杀青不久,在剧中饰演谷雨一角,相信不久将与观众见面,另外也会主演《陈情令》的番外电影,期待演员纪李为观众们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