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揭离婚原因:安宰贤外遇 暧昧多名女子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19-08-21 14:28:49 

具惠善、安宰贤(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明星夫妻具惠善[微博]与安宰贤闹离婚,稍早具惠善代理律师出面声明,先前她说的“倦怠期”、“变心”原来内情是男方在酒醉状态下,与多名女性过于紧密的联系,等于是爆出外遇,而声明中也澄清具惠善“根本没有同意离婚”,现在也没打算离婚。

具惠善透过法务代理人发出声明,表示此声明代表的就是具惠善官方立场,先是对于两人离婚已经进入调解阶段澄清,表示女方并没有同意要离婚,现在也完全没有离婚的打算,更还没签字,而且直指“对于婚姻破裂也完全没有责任”,意指婚姻出现裂痕,问题都在男方。

据声明指出,具惠善感受到老公安宰贤出现婚姻倦怠感、信任破裂、变心,尤其“在醉酒的状态与多名女性有着紧密且频繁的联系”,因此备感压力的女方,才开始提出协议离婚,但其实不管是为了她母亲精神冲击、健康恶化,或是为了守护家庭着想,她本人是不想离婚的。

因此具惠善才用网络方式率先爆出两人即将离婚,也等于抢先在经纪公司声明(两人为同一经纪公司)之前,反驳公司指称说是已经协议离婚的状态。而具惠善也正式杠上公司,表示现在公司直接干预艺人的私生活(可能是指公司女性老板和安宰贤一起骂老婆),让她信任感破灭,也表示已经无法和公司继续合作,希望能圆满解决合约问题,但若公司不愿配合,将以法律手段处理。(ETtoday/文)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