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燃喜剧《逆流大叔》曝终极预告 6月28日中年热血再现

采编:hyt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9-06-26 16:00:23 

终极海报

由陈咏燊执导,吴镇宇领衔主演,潘灿良、黄德斌、胡子彤、胡定欣、余香凝等实力派港星联袂出演的丧燃喜剧《逆流大叔》即将于6月28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片方于今日曝光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这部与众不同的丧燃人生喜剧即将与观众们见面。

终极海报中,主角们驻足在人潮涌动的香港街头,神色各异,与周围的人潮逆流而行。身后林立的高楼和变幻的流云勾勒出了快节奏的香港生活和冰冷而现实的生存法则,主角们生活在这样的香港,背负着各自的人生难题,如何在“逆流”中扭转局势,是他们共同寻找的答案。除此之外,主角们身后错落的广告牌语,均出自《浮夸》、《红日》等经典歌曲,耳熟能详的歌词道出人生的真谛,如此用心的设计令许多观众直呼“非常有共鸣”。

今日同步释出的终极预告也极具质感,精良的剪辑与音乐配合,道出了四位面临中年危机的“丧大叔”在龙舟竞技中重拾冲劲,勇敢起来直面生活的故事。热血的鼓声与超燃的比赛画面相结合,一群小人物的奋斗展现在观众面前。与纯粹的鸡汤励志喜剧有所不同,《逆流大叔》是一部更加符合现实的“丧燃”励志喜剧。片中年龄不同、身份各异的四位大叔是香港当今社会下中年男人的真实写照。与生活中的普通人一样,人到中年的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烦恼,“无力”和“无奈”成为他们逃避生活的借口。就是这样一群原本打算在浑浑噩噩中混完一生的人,却逐渐在体育竞技中悟到了生活的真谛。尽管前路渺茫,但历尽千帆的他们最终还是选择迎难而上。放手一搏的结果虽然不一定能够如愿,但经历过、体验过,也不失为一种真正的成功。

电影《逆流大叔》是陈咏燊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但在故事节奏、演员调度、题材挖掘等方面已经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再加上一众实力派港星的演技加持,将电影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有不少影迷在观影后称赞道:“演员们的刻画让我透过银幕看到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爱情、家庭等元素,很容易产生同感!”、“真的感受到振奋人心,是一部非常有心的电影!”。截至目前,《逆流大叔》在IMDb、香港影讯和豆瓣分别斩获了7.0/10、4.3/5、7.0/10的较高评分。

除了来自观众的肯定,《逆流大叔》还收获了许多专业领域的好评。除了主题曲《逆流之歌》收割两项金像奖音乐大奖外,电影还摘得第25届华鼎奖中国香港最佳影片的殊荣,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其质量可见一斑。

这部备受关注的口碑佳作将于6月28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粤语原版和国语配音版会在全国同步上映,敬请期待。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