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九龙不败》圈粉安达臣施华父子:中国功夫的影响超乎想象

采编:hyt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9-06-21 14:55:53 

6月20日,主演张晋、安达臣施华在沪出席电影《九龙不败》发布会。安达臣施华自曝自己和儿子都是张晋的“超级粉丝”,对此张晋骄傲表示:“中国功夫电影的影响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大。”

电影《九龙不败》讲述了张晋饰演的警探九龙调查一桩女警连环凶杀案的故事。片中张晋变身叱咤香港的精英干探,查案方式奇异狠辣但屡建奇功,却在一桩女警连环被杀案中连连碰壁,更遇到安达臣施华饰演的拳王这样强劲的对手。两人在片中上演精彩对决,拳拳到肉,打得酣畅淋漓。

虽然张晋与拳王“蜘蛛人”戏内棋逢对手,不过戏外的两位却相处相当融洽。张晋表示曾经看过拳王的比赛,得知要和他合作既紧张又兴奋,“只要看过安达臣的拳赛后再面对他,就一定会有压力。”而安达臣施华也自称张晋的“超级粉丝”,曾看过许多张晋出演的电影。就连他的儿子也非常喜欢张晋,得知他在和张晋拍戏后,也兴冲冲地让他拍照。对此张晋骄傲表示:“中国功夫电影的影响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大。”

谈及《九龙不败》中的打戏,张晋透露在澳门地标塔拍摄时,为了呈现最完美的镜头效果,有点恐高的自己不得不滚到高塔边缘,“有一次我不小心滚下去,我的脚直接被威亚线割破了一大块。拍一个特写镜头的时候,我不小心撞到头,直接倒在楼梯上,甚至连骨头都鼓了起来。”现场,张晋、安达臣施华两位硬汉不忘上演起“比心”三连拍,画面极其反差萌。据博纳影业董事长兼总裁于冬透露,电影《九龙不败》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