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汐潮《凤弈》热播 广定王为信属下竟立Flag

采编:hyt15  来源:网易娱乐  发布时间:2019-06-21 14:51:36 

由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汪汐潮等主演的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目前已突破六亿播放量,热度持续上升中,精彩依旧。

在上周已播出的剧集中,拼酒惨输、毫无势力的广定王最终与长公主、朗坤、魏广、叶凝芝结盟,想要一举造反推翻朝政,殊不知朗坤、魏广各怀鬼胎,心思单纯的他甚至因为严正怀疑其他三人而立下Flag,说假若朗坤有问题,他自挖双目,后又因朗坤的马屁而对自己的遭遇愤愤不平,竟然当场罢工去喝酒,在如此明争暗斗的场面中广定王的出现真是让人啼笑皆非,网友纷纷表示“毫无心机的广定王也太逗了吧,单纯的可爱。”

随着矛盾的不断激化与升级,这场宫廷斗阵将会愈演愈烈,终究广定王能否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一同期待。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