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做完轮廓整形3个月,我来分享经验了

采编:hyt15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发布时间:2019-03-19 11:45:23 

 QQ截图20190319115810.png

做完轮廓还有眼睛鼻子和脂肪填充已经3个多月了,因为我是想从事演艺事业的,总是对自己的脸不满意,觉得眼睛间距太大,颧骨太高,上镜的时候不好看。每次都下决心要整容但是都因为还是害怕就又放弃,但是每次拍完照都要修图好久,看着自己的颧骨还有塌鼻子,想要整容的心思又蠢蠢欲动。在国内咨询了很多医院,但是因为要做轮廓,总是特别谨慎,不能特别轻易的下决心。

 

后来还是决定做手术,但是不在国内而是选择了去韩国,虽然网上也有很多报道关于韩国整形的很多负面新闻,但是毕竟在亚洲韩国整形还是很出名的,所以就找了我在韩国留学的朋友帮我打听做面部轮廓权威的医院,后来我朋友告诉我韩国id整形医院在韩国当地做面部轮廓手术非常的出名,也参加过每一次的let美人节目,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QQ截图20190319115952.png

 

请朋友帮我预约了商谈的日期,因为想一次性做完,这样一次性恢复,总比分开做每次都要恢复好久要强。听我的留学朋友说韩国ID医院做轮廓最有名的就是朴相薰院长,预约手术日程很不容易,既然要做就一定要找最好的。

拆了线最后见了一下院长我就回中国了, 因为院长说手术非常的成功,给我看了术后的ct,虽然不太懂,但是骨头看起来小的非常多!!! 很期待我消肿之后的样子。

 

QQ截图20190319121557.png

现在已经术后3个月时间了,我本人呢是非常的满意。小的浮肿还是有一些些,但是除了我自己谁也不知道,去韩国做手术这个决定做的真是太多了, 虽然要飞来飞去有点辛苦还有点麻烦,虽然有翻译但是异国他乡有朋友陪在身边也还是觉得很孤单,但是看着现在的自己觉得当初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整容有风险,大家一定要谨慎小心,也不要盲目的去整容,一定要考虑清楚在下决定!!!

 

       每个人都追求美丽的权利,但是也要找一家权威并且有技术保障的医院,我推荐大家去韩国id整形医院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