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情人节晒比心美照 喊话:一个人就开心过

采编:hyt15  来源:港星台娱  发布时间:2019-02-15 11:01:04 

林志玲情人节晒比心美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14日,林志玲在网上晒手比爱心的美照,她浓眉大眼和白皙美肌超冻龄,还俏皮贴亲吻和爱心贴图。

除此之外,林志玲也应景写下:“情人节快乐!一个人我们就开心过,两个人请你们浪漫过喔”。

其实林志玲的感情状态一直是外界关注焦点,志玲姐姐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她表示很热爱生活的一切,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提到感情观,林志玲则认为单身不是罪“不要做一个被年龄支配的女人”。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