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回应《皓镧传》被打一星:改变不了于一星的命运

采编:hyt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9-01-22 11:21:32 

《皓镧传》剧照

1月22日上午,于正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长文,回应自己的新剧《皓镧传》遭网友疯狂打一星的事情。

于正发文

近日,由吴谨言、聂远、茅子俊等主演的《皓镧传》开播。1月22日一早,于正发文称刚开播的新剧《皓镧传》点击、会员拉新成绩比《延禧攻略》更好,但却遭遇被网投疯狂打一星的情况,表示”我发现自己再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剧开播3分钟数百一星开跑的命运,《延禧攻略》如此,《皓镧传》也如此。我原以为《延禧》之后可以改变这个‘于一星’的命运,但《皓镧传》仍然让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宿命,我可以让剧火,让明星火,甚至让剧在香港火,在新加坡火,在日本火,但让开播的‘一星’变‘五星’——‘臣妾依然是做不到啊,做不到啊’。”

之后,于正还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今天想通了,就出在我自己!观众永远没有错,错的都是导演编剧与演员。打分是观众的权利……你不能改变所有人,只能改变自己……唯一的恳求就是打完一星后,请继续骂,请继续批,但骂他十句后,也留下一句这剧到底不好在哪里,到底哪里还需要改进”、“我的中国梦,就是总有那么一天,电视剧一开播,铺天盖地过来的是‘五颗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关闭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别的人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再会 是共同战斗的战友一样特

蜷川实花与泽尻英龙华合影著名的摄影大师、电影导演蜷川实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报告称,再次久违地与泽尻英龙华相遇,这对曾经的...更多

2017-05-11 18:07:19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

Pokemon Go 官网发布了最新通知!二代精灵在韩国上线啦!现象级手游《Pokemon GO》的服务器端已经开始更新二代精灵数据,新增第二世代Poke 更多

2017-05-11 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