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回应是否参加真人秀:会更多陪伴家人和拍戏

采编:hyt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7-09-06 09:40:31 

    近日有传闻称杨幂将和刘恺威一起参加湖南卫视四季度周六档节目《一家客栈》。9月5日晚,杨幂工作室通过微博否认传闻,称:“ 最近很多朋友关心小幂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问她是否会再接真人秀。目前下半年,小幂会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剧组拍戏和陪伴家人上,在录完《明日之子》后,暂时没有再做真人秀固定嘉宾的打算。感谢大家的关注关心啦!”
    《一家客栈》为湖南卫视新综艺,于2017年8月初期成功立项。拟定于10月7日起每周六晚22:00播出,第一季节目共计划12期。《一家客栈》嘉宾将邀请两对明星夫妻,共同经营一家客栈。节目希望在经营客栈的过程中,有不同的理念来产生一些碰撞和火花,并展示出明星夫妻的爱情和生活的样子。
关闭
大幂幂生日众好友发来祝福 张蓝心:拍照不能露全脸

大幂幂生日众好友发来祝福 张蓝心:拍照不能露全

杨幂9月12日是杨幂生日,一向以高情商著称的她,生日当天就迎来了近半个娱乐圈的祝福。祝福声中有诚恳感恩,有逗趣搞怪,还有粉丝的...更多

2017-09-12 09:55:38
杨幂生日 刘恺威携一小美女作品送上祝福

杨幂生日 刘恺威携一小美女作品送上祝福

9月12日正值杨幂生日,刘恺威在微博为杨幂庆生。他表示:每年庆生的祝福里多了一位多才多艺的小美女~画技绝佳,糯米妈咪生日快乐。...更多

2017-09-12 11:19:27